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4 14:30    举办地点:化学楼二楼1号会议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浙江九洲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总占地面积300000㎡,现有四个分厂,一个研发中心(包含椒江研发中心和杭州研发中心),2014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087月经批准成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2年获批建立浙江省企业研究院,被评为“中国原料药出口龙头企业”,参与了多个国家、省部级重大项目的研发,包括863项目,获得国务院颁发的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国家GMPISO9001、欧洲COS等认证和美国FDA、欧盟EDQM、澳大利亚TGA、意大利AIFA、瑞典药品署、韩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KFDA等多个国家的官方药政检查,与国际著名500强医药企业中的多家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引进与开发,始终坚持“唯才是用,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秉承“以人为本,共同发展”的用人理念,现有员工29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300余人,博士10余人,硕士50余人,外籍员工10余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多人来自著名的跨国制药公司,拥有一支高效务实的管理干部队伍,具有较强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

放眼未来,九洲药业满怀希望,充满信心。现因业务发展,诚聘英才加盟,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英语要求

销售部

业务员

2

化学

应用化学

化学工程与工艺

分析化学

制药工程

药学

英语六级

项目管理员

2

质量类

质量审计员

2

验证员

2

合规检查员

3

英语四级/六级

质量体系管理员(QA

15

分析检验员(QC

15

 

生产类

工艺员

7

操作员

20

实验员

7

注册类

药品注册员

2

药学、药事法规

英语六级

研发类

专利注册员

2

化学、应用化学

英语六级

合成实验员

15

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分析、化工、制药工程、药学

英语四级/六级

分析检验员(ARD

15

合成研发(杭州)

4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

英语六级

安环类

安全员

5

化学、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英语四级

设备类

设备员

2

过程装备与控制、自动化

 

 

有意者可参加企业在学校举办的专场招聘会,或直接将个人简历、成绩单发至公司招聘邮箱:hr@(邮件发送格式统一为:姓名+学校名+应聘岗位)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公司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培训机会及广阔的发展平台。

(公司还为签订三方协议的毕业生提供毕业前实习机会)

 

三、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欢迎查询浏览公司相关信息。

公司总部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外沙路99

招聘联系人:先生

电话:0576-88223730/88827582/88820073

by hx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