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葛洲坝国际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14 14:00    举办地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402多媒体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归口管理集团海外业务。公司于2006年在北京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亿人民币。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特大型中央能源建设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世界500强)的核心成员。以建筑工程和相关工程技术研究、勘察、设计及服务,水电投资建设与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为主业,在全球承建了100余座大型水电站和3000余火电、核电、风电、输变电、房建、机场、路桥、堤防、市政等项目,是世界最大水电工程三峡工程的主承包商,引领着当今筑坝技术的新潮流,是行业内领军企业,代表着中国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的最高水准。2014年在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中排名第51位。

葛洲坝国际作为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先行者和引领者,是一家充满活力和开拓精神的年轻公司。公司业务涵盖国际工程总承包、国际实业投资、国际贸易三大领域。公司业务覆盖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分支机构100余个,在建国际项目分布于亚洲、非洲、大洋洲、南美洲的80多个国家,承接了多项标杆性国际工程,在海外树立了中国公司的良好形象和CGGC知名品牌。

竭诚欢迎有志于在国际舞台上施展才华的同学加盟我公司。

 

二、招聘需求

国际公司及外贸公司2016年大学生需求计划表

序号

专业

本科

硕士

人数合计

备注

1

葡萄牙语

6

 

6

 

2

西班牙语

3

 

3

 

3

法语

 

1

1

 

4

土木工程

 

4

4

含房建、道路、桥梁、铁路、港口、市政工程

5

市政工程

 

1

1

给排水方向

6

水利水电工程

 

5

5

 

7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1

2

3

含高压电、输变电、电力系统自动化、发配电

8

热能与动力工程

 

2

2

 

9

工程管理

1

2

3

 

10

财会

2

4

6

含会计、财务、税务、金融

11

法律

 

5

5

含经济法、民商法、国际商法

13

物流管理

2

 

2

 

14

机械工程

2

 

2

 

15

市场营销

2

 

2

 

16

国际经济与贸易

2

 

2

 

 

合计

22

26

47

 

备注:物流管理、机械工程、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仅限湖北地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赖女士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慈云寺北里208号远洋国际中心二期F

邮编:100025

电话:010-59525813;010-59525812

传真:010-59525822

网址:

E-mail:cggc2013@;zhaopin@

注:1、简历请直接发送我公司邮箱cggc2013@,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专业--院校---姓名--户籍

2、投递简历务必使用公司统一模板,公司统一登记表下载地址为:http://

3、我们优先筛选宣讲会现场递交简历,请参加公司校园宣讲会(详细日程安排请登陆公司网站诚聘英才板块下的人才招聘信息)

By pjg

 

 

 

求职应届生需提交一份《应聘人员登记表》,请贵校在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时附上此表格,以方便学生下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