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远川崎集团

举办时间: 2015-10-10 09:00    举办地点:东二楼新楼二楼会议室   点击量:

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7月,由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合资建立,是中远集团一次性陆上单体投资最大的项目。公司主要建造18万吨级以上散货船、VLCC油轮、VLOC矿砂运输船、10000TEU以上集装箱船6200PCC汽车运输船等大型高附加值远洋船舶,年造船能力240万载重吨。

公司于20101月建成投产,拥有国内最长的700米船坞、亚洲建筑面积最大的船体车间,并拥有T型材生产线、单板龙筋生产线、FCB+RF焊接设备等国内先进或独有生产设备。公司运用世界领先的造船技术、制造工艺和管理体系,从设计到生产实施全过程的质量监控,强化精度管理,在船舶生产效率、经济效益和能耗水平等衡量船舶企业竞争力的主要指标方面位于国内同行企业前列。现已成功交付30万吨VLCC油轮、20.5万吨散货船、29.8VLOC矿砂运输船在内的多型船舶,产品质量得到了船东的一致好评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积极推行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200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及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49月,大连中远川崎成为首批被列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满足《船舶行业规范条件》白名单企业。

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始终秉持“致力发展船舶事业,推行绿色造船理念,全面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坚持“客户为先、品牌为尊、创新为魂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服务至诚、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行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造船企业,实现“建世界一流船厂、造世界一流船舶”的目标。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船舶设计/生产管理/质量管理

船舶与海洋工程

轮机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

船舶电气/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材料/焊接技术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16年全日制统招毕业生,学习成绩优异,大学英语四/六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毕业时取得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2.立志船舶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奉献精神,中共党员优先。

3应聘简历应包括个人1寸免冠照、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成绩单及其他相关技术资格证书等。

面试、签约流程:

现场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

现场面试

面试合格

达成签约意向

签约前体检

体检合格

签订就业协议

 

 

 

 


 

薪酬福利待遇: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标准,按照央企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同时,公司为员工提供单身宿舍、免费工作餐、防暑降温补贴、市内班车/交通补贴、企业年金、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年度健康体检等福利。

文化生活:

公司依山傍海,景色宜人,花园式的厂区内建有职工活动中心,配有电子阅览室、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及7人制标准足球场,每年定期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培训开发

公司建有完善的培训开发体系,注重员工的培养和提升,为技术骨干提供国内外研修机会。

职业生涯规划

公司注重员工的培训和职业发展。设有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体系和考核激励体系,实行行政/技术职级双轨发展路线;公平、公正、公开的管理制度和复合型人才培养体系,是有志青年施展个人才华和实现个人价值最佳平台。

 

三、联系方式

地址:大连旅顺经济开发区海韵路20  

邮编:116052

电话:0411-39368197                   

传真:0411-39368190

简历投递邮箱:yangbaotai@

公司网站:

联系人:杨先生、蔡先生

 

南通中远川崎

 

一、公司简介

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NACKS)是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COSCO)与日本川崎重工株式会社(KHI)合资兴建的现代化大型造船企业,注册资本14.6亿元,年生产能力超过250万载重吨。建厂以来,已成功建造并交付包括13386TEU集装箱船、30万吨级巨型油轮和6200车位汽车滚装船在内的150余艘大型船舶,率先在国内实现了无余量造船,多项经济技术指标连年创造或刷新中国造船新纪录,成为中国最先进、世界最具竞争力的造船厂之一。

NACKS以提高顾客满意度、追求员工满意度、激发组织活力为企业方针,以人与物和谐运行、零事故、零伤害为安全目标,建有完善的考核评价、职位晋升、薪酬福利和培训开发体系,为每位员工提供安全的作业环境、优厚的工作报酬、良好的发展空间以及长期稳定的就业和生活保障,员工收入、保险福利水平在同行业中一直保持竞争优势。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专业

总招聘人数

要求

本科

硕士

技术管理岗位

船舶与海洋工程

8

6

 

轮机工程

(热能与动力工程/船机修造)

4

4

机械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

5

5

电气工程

(自动化/电气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4

4

材料工程

(材料成型/材料科学/腐蚀与防护)

4

4

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1

 

法学(海商法)

 

1

合计

50

 

三、薪酬待遇

年薪:本科见习期满后7-8万;硕士试用期满后年薪8-10

保险:五大法定保险(除失业保险外均参加北京市社会统筹)

住房:为新进毕业生提供单身公寓,缴纳优厚的住房公积金

其他福利:提供工作餐、交通补贴及其他福利待遇

培训开发

建有完善的培训开发体系,技术骨干提供赴日研修机会

 

四、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临江路117号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人事部

电话:0513-851686600513-83530575Fax

联系人:先生邮编:226005

http//     

Emailzhaopin@

 

By f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