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智明星通科技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5-10-09 0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305阶梯教室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北京智明星通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专注于海外市场开拓,现已成为中国互联网企业国际化过程的一家标杆企业。总部设于北京,并在中国合肥、中国上海、中国香港、巴西圣保罗等地设有子公司,公司员工总数500余人。

2008年,智明星通成功将开心农场游戏推广到全球20多个国家,影响海外5亿人口,成为了迄今为止中国出口的最有影响力的游戏。2015年,旗下的自研游戏clash of kings再接再厉,突破发达国家市场,拿下北美畅销榜第6名,每月流水超过1亿美金,成为中国游戏国际化历史流水最高的游戏,再一次拓展了中国游戏的边界。

 

二、招聘需求

技术类

C++研发工程师

职责:负责游戏客户端或服务器端技术研发,编码实现,参与技术架构搭建。

任职要求:扎实的C++语言基础,熟悉常用数据结构和算法,了解线程、多线程、常用界面库、面向对象的编程方法。

 

PHP研发工程师

职责:编写游戏服务器端程序,参与搭建产品原型或大型互联网应用;IOSAndroid等平台上移动互联网应用的开发。

要求:扎实的CC++Java基础或有PythonRubyJavaScriptAjax技术方面的编码技能。

 

Java研发工程师

职责:编写游戏服务器端或客户端程序,参与项目技术搭建;负责IOSAndroid平台游戏的研发、优化、迭代,产品的设计和需求分析。

要求:扎实的Java基础;熟悉SQL ServerOracleMysql等。

 

 

移动端研发工程师(cocos2d-xios 安卓)

职责:负责相关平台游戏或应用的研发、优化、迭代。

要求:实际代码编写经验;丰富的JavaCC++编程经验,JavaScriptAjax技术方面的编码技能,了解跨平台移植技术。

 

产品/运营类

 

数据分析专员
职责:完成对多种数据源的组合分析,参与设计预期和结果分析。
要求:对游戏有感觉和自己的看法;善于分析游戏生长的环境。

游戏运营
职责:游戏运营设计方案制定、游戏数据分析、游戏活动策划。
要求:游戏经历丰富;可独立完成商业化活动和功能的设计。

 

游戏策划
职责:结合市场数据特征和用户需求,设计游戏玩法。
要求:对游戏有极大的激情;具备极强的逻辑性和发散思维。

 

美术类

游戏美术设计师

职责:负责游戏角色、场景原画、游戏UI及游戏动画特效设计工作。

要求:熟练使用PSPT进行平面设计及Wacom手写板作画。

 

平面美术设计师

职责:制作推广和运营所需的网站页面、广告、UIFlash动画。

要求:熟练使用FlashPSPT等常用设计软件,具有较强的美术理解能力及作品感染力。

 

支撑类

运维工程师

职责:系统安全、数据备份、资源调配,应用数据的监控。

要求:熟悉Linux系统配置及调优,熟悉常见的服务器基础设施(NginxMySQLRedisMongoMemcache等)

 

在这里,除了高薪,你还会获得: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

法定节假日/带薪假期

创新奖/季度奖/年终奖

国内外旅游奖励

一日三餐/下午水果茶点

生日礼物/生日PARTY/节日福利

结婚礼金/生育礼金

员工活动俱乐部/团队建设经费

CEO定向下午茶

简单,年轻,开放,平等的团队氛围

体验位于创新前沿的创业经历

与全球顶尖互联网巨头并肩合作的机会

不断提升自己实力的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内容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投递请注明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更多信息请登陆官方网站:

微信公众号:elex智明星通

宣讲会现场为每位到场同学都准备了定制版精美礼品,更有高级游戏键盘、Macbook等你拿!

参加宣讲会请同学们携带个人简历,到场同学均有机会参加现场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