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21-09-28 19:00    举办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B座620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海电气是具有全球布局的综合性高端装备制造集团,聚焦能源装备、工业装备、集成服务三大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环保、智能、互联于一体的技术集成和系统解决方案。上海电气在2020年底发布“星云智汇”工业互联网平台2.0版,聚焦“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能源”,是中国工业互联网和工业智能化领域的标杆企业之一。并且集团紧跟新趋势下的能源转型升级要求,为实现“2030碳排放达峰、2060实现碳中和”的“3060目标”为中国能源体系持续贡献属于自己的新能源力量。

作为中国工业的领导品牌,一百多年来上海电气集团集结产业和创造者之大成,创造了中国与世界众多第一。集团品牌在国际和国内多个榜单中名列前茅,荣获中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中国工业大奖,入选《全球制造500强》、《财富》中国500强,2021年ENR全球最大250强国际承包商排名全球第51位,2021年品牌价值1451.65亿元,位于行业前列。

秋招形式:

2022届校园招聘以线下宣讲同步线上招募的形式开展,后续招聘动向请以“上海电气微招聘”公众号发布的信息为准!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岗位

9大类招聘岗位

研发设计类

IT

工程项目类

工艺类

其他技术类

供应链类

营销类

职能类

智造类

(二)、招聘对象

海内外高校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PC端+微信端)à简历筛选à线上测评à综合面试à专业面试àOFFER发放

(四)、企业全景VR

集团下属主要产业集团工作环境,可关注公众号进行“电气云参观”

 

三、联系方式

PC端网申入口:http:// style="text-indent:32px">微信端网申入口:扫描“上海电气微招聘”公众号二维码,点击“加入电气-校园招聘”,搜索感兴趣的职位快速完成投递!

 by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