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泰康健投2019全球校园招聘·武汉泰康医院

举办时间: 2018-11-08 18:3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武汉泰康医院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

招聘启事

 

武汉泰康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是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康保险集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简称同济医院)合作,在武汉市汉阳区按照三级甲等标准新建的高品质综合医院,医院位于四新北路与连通港路交汇处西北角,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300余张,计划 2019年开业应诊。

医院定位于华中地区医教研一体化的医疗中心,将按照环境高雅、设备先进、名医诊疗、管理国际化的标准建设, 以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和全流程照护为特色,以人文关怀、 医险结合、技术创新为重点,为泰康医养融合战略提供品牌 示范和能力支撑。

医院将立足武汉,辐射华中,按照现代化、国际化、智 能化的目标,引进国际 JCI 认证,植入同济医院的优质医疗 技术和管理资源,与国外医学中心合作,引进国际诊疗服务、 建立国际转诊通道。医院建成后,将为泰康商业保险客户、 中产阶层、在汉外籍人士、使领馆外交人员、医院辐射区域 人群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医院将依托同济医院,通过住院医师培养、名医多点执 业、引进学科带头人、夯实核心医疗骨干队伍等方式,加强 各层次医学人才梯队建设。医院将引入美国先进医院管理理念,重视人才、关注发展,以人性化和服务质量为导向,引入科学的激励约束机制,致力于让每一位伙伴都能实现自我价值,为大家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欢迎加盟武汉泰康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共创美好未来!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名称

所属序列

需求人数

学历

1

妇产科医生

医疗之星

2

硕士

2

重症医学科医生

医疗之星

1

硕士

3

超声科医生

医疗之星

1

硕士

4

药剂师

医疗之星

3

本科

5

口腔科技师

医疗之星

1

本科

6

康复科技师

医疗之星

3

本科

7

影像医学科技师

医疗之星

1

本科

8

检验科技师

医疗之星

2

本科

9

病理科技师

医疗之星

1

本科

10

人力资源

医养康宁管培生

1

硕士

11

财务管理

医养康宁管培生

1

硕士

12

医务管理

医养康宁管培生

2

硕士

13

品宣/市场

医养康宁管培生

1

硕士

14

医保

医养康宁管培生

1

硕士

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8日晚18:30

地点:同济医学院学子苑506栋(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薪酬福利待遇:

1、在国家级规培基地(武汉同济医院)进行培训。

2、与医技与服务水平相称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阳光”薪酬待遇。

3、全面的保险保障呵护:五险两金,以及补充商业保险(含本人及子女)。

4、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

5、国内外顶级医疗机构和研究院所的学习、培训、交流及科研实践机会。

 

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在线投递简历—综合面试—线上测评—终审面试—录用通知发放

投递渠道

PC端入口:http://

移动端入口:                                              







泰康健投投递入口



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投递泰康医疗其他单位相关岗位!

 

 

 

附:企业介绍

 

泰康健投旗下拥有泰康之家、泰康医疗、泰康纪念园、泰康健康不动产、泰康健康产业基金等多个专业医养品牌。截至2018年5月,泰康健投“医养康宁”实体项目运营机构数量已近300家,覆盖全国22个省、55个城市,总建筑面积近500万平米,管理资产市值超过500亿元,员工过万人,累计服务客户近40万人次。 

  1. 泰康之家

    专注养老康复实体建设运营和创新服务的专业品牌,已经覆盖全国12个重点城市,可提供约2万户养老单元,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地社区及配建康复医院已正式投入运营。

  2. 泰康医疗

专注于现代医疗服务体系构建和发展的专业品牌,正逐步落实全国东西南北中布局,泰康仙林鼓楼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泰康西南医学中心相继落地。此外,泰康还控股中国最大的口腔连锁医疗集团拜博口腔,战略投资中国最大的高端妇儿连锁和美医疗和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上市医疗集团IHH医疗保健集团旗下的百汇中国,积极探索健康产业生态布局。

  1. 泰康纪念园

目前泰康纪念园拥有北京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广东罗浮净土人文纪念园、湖北仙鹤湖湿地园、杭州径山竹茶园四家墓园,并通过殡葬服务平台“爱佑汇”,发行《生前契约》及提供生命礼仪服务。 

  1. 泰康不动产

负责泰康旗下的大型医养社区、医疗和写字楼等不动产项目统一进行开发建设。目前泰康健康不动产在全国已建立覆盖14个核心城市的开发建设网络,总建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

  1. 泰康健康产业基金

    泰康健投于2018年获银保监会审批通过成立我国医养大健康行业内首个大规模、专业化运行的基金公司——泰康健康产业基金,首期拟募资规模达到100亿元人民币。

  2.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历经25年的积累与发展,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50余个城市开设200余家口腔医疗机构,是全国布局、规模化运营的口腔医疗集团。

  3. 校招介绍

    青春是一个名词,代表了美好和希望;青春更是一个动词,需要我们勇敢追求内心的渴望!加入中国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泰康健投,让我们一起泰青春,健未来!

  4. 校招岗位

所属版块

城市

部门

招聘职位

总部

北京

规划发展部

战略研究、业务规划、经营管理、绩效管理、产品设计、董办文秘、国际交流等

精益改善部

质量安全管理、客户体验、客户分析等

财务管理部

会计管理、预算分析、规划分析等

人力资源部

组织关系、人才发展、薪酬绩效、员工关系、招聘、培训等

市场产品部

新媒体平台运营管理等

稽核法务部

稽核管理、法律事务等

供应链业务部

运营管理、综合招采、供应商开发管理、供应链数据分析、医用耗材管理、医疗设备寻源等

各地

健康科技中心
  (北京、南京、武汉)

医疗信息化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NET开发工程师、数据库工程师等

医疗事业群

南京

泰康仙林鼓楼医院

医疗类: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喉科、皮肤科、中医科、病理科、急诊医学科、骨科等
  医技类:超声诊断科、心功能室、放射科、医学检验科、输血科等
  其他:全科医学、康复医学、老年医学、护理科、药剂科、行政科室等

武汉

泰康同济(武汉)医院

成都

西南医学中心(筹)

全国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

口腔医生:全科、修复、正畸、牙周、种植、儿牙、牙体牙髓等

养康事业群

北京

养康事业群本部

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经营管理、医疗管理、运行保障、医院管理、护理等

各地

养老社区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

社会工作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工程管理、品宣管理等

康复医院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

康复医学、老年医学、护理管理、全科医生、医务管理、健康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后勤管理等

纪念园事业部

各地

纪念园
  (北京、广州、武汉、杭州)

土建工程、客户运营、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

泰康健康产业基金

北京

业务部门

运营管理、投资研究、财务管理、合规法务等

不动产事业部

北京

业务部门

工程设计、计划管理、计划运营、土建工程、电气工程等

各医院、养老社区

各地

业务部门

管理培训生(专业不限,热爱医疗、养老行业)

  1. 薪酬福利

(1)基本福利 安心工作:有竞争力的起薪标准、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2)补充福利 快乐工作:年度体检、生日礼物、父母生日假、生育礼金;

(3)超级福利 人生保障: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司龄奖金;

(4)成长福利 进步动力:司龄奖金、年度差异化调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