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举办时间: 2018-10-14 09:00    举办地点: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报告厅   点击量: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

石药集团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总资产320亿元,员工24000余人。在港上市公司()市值1500亿元港币,是香港最大的医药上市企业,也是国内首家晋身恒生指数成分股的制药企业。

    石药集团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抗生素、维生素、心脑血管、解热镇痛、消化系统用药、抗肿瘤用药和中成药等七大系列近千个品种,有30个产品单品种销售过亿元,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和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总额一直位居全国第一。

石药集团是“国家级创新型企业”,拥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新药研发实力位居全国制药企业最前列。目前,在研新药项目有200余项,仅国家一类新药就有30余个,创新药的研发和快速成长推动企业实现了转型升级,石药集团成为国内传统药企实现“主动转型”的典范

招聘以下职位:

职位一:药品研究员     工作地点:石家庄

招聘要求:

1、博士、硕士学位,药学、药剂、药理、药分、药化、临床、合成等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验能力以及分析总结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六级,能够独立阅读及查阅英文文献。

职位二:药品研发人员     工作地点:石家庄、山西、内蒙

招聘要求:

1、本科学位,药学、药剂、药理、药分、药化、临床、合成等专业;

2、具有较强的实验能力以及分析总结能力,自我学习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通过国家六级,能够独立阅读及查阅英文文献。

 

职位三:技术/质量/工程项目实施   工作地点:石家庄、山西、内蒙

1、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药剂、制药工程、生物制药、化工工艺、食品工程、机械、机电、自动化、暖通、制冷、给排水、环境工程、土木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分析总结能力及问题解决能力,并通过英语四级。

3、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职位四:销售代表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

招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工、临床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经济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3、热爱销售事业,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

职位五:产品专员\临床监查员   工作地点:石家庄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工、临床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中英文读写能力;

3、能适应出差工作。

 

 

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商业保险:公司为所有员工购买一份商业保险,用于职工由于意外伤害或医疗而产生的费用。

3、大病医疗救助:公司为在石药工作满一年的中层及以下员工,对患33种重大疾病的员工提供医疗救助,且免费使用石药生产的抗肿瘤药物。

4、餐补:员工统一在公司餐厅就餐,每月发放餐补。

5、住宿:非石家庄市生源公司提供单身公寓。

6、防暑费:公司每年暑期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补贴。

7、取暖费:公司每年冬季为员工发放取暖补贴。

8、生活用品:公司每月为员工发放日常生活用品,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9、节日福利:重要节日中秋、春节等为员工发放节假日福利。

10、班车:公司为座落在二环以外的生产区免费提供班车。

投简历方式:

1、 现场投简历:有意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各类证书,参加校园宣讲会。投简历时请注明应聘的职位。

2、 邮件投简历: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扫描件投简历至邮箱:syzp@  邮件主题及文件名请用“应聘职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来命名。

3、  

石药集团总部:

地址:石家庄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黄河大道226号

网址:http://

邮编:050035     联系电话:秘老师0311-67805016,18034508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