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西钦州市“招才引智高校行”集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1-01 15:53:55| 点击量:

钦州市位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和北部湾城市群的中心位置,是“一带一路”渝桂新南向通道的海陆枢纽城市,拥有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钦州保税港区、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多个以面向东盟为重点的国家级开放平台,目前正在着力构建具有特色的现代海洋开发体系,打造海洋经济强市,加快建成面向东盟、服务我国西南中南的区域性国际航运中心、区域性国际产业合作新高地。

为进一步满足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现推出一批事业单位、园区企业空缺岗位面向2018届高校毕业生开展现场集中招聘。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本次招聘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岗位约100个、园区企业急需紧缺岗位约100个、钦州港区管委机关编外工作人员岗位10个,覆盖经济贸易、财政审计、财会金融、城市规划、建筑工程、电子信息、政治法律、语言文秘、新闻播音、文化旅游、商务物流、节能环保、生物医药、食品卫生、化学化工、机电机械、农林水畜牧等领域学科专业。欲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和报名条件详情,请浏览附件或钦州人才网(http://)。

二、招聘程序和待遇

坚持双向选择、择优聘用的原则,求职者递交求职意向,用人单位进行岗位匹配,按比例确定一批匹配度较高的求职者,并通知现场报名和考试地点、时间(计划11月下旬),组织现场考试考核。考试、考核、体检、公示、审批、聘任等程序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规定执行。

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落实事业编制,办理事业单位聘用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企业引进人才的相关待遇面议。属于高层次人才、高水平大学毕业生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的,可以享受《钦州市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开发暂行办法》《钦州市非公有制企业高层次人才培育和引进暂行办法》等规定的相关安家费补贴、住房补贴等待遇。

三、求职时间和办法 

凡符合公布岗位确定的专业方向、学历等要求的2018届高校毕业生均可递交求职意向,每人限选一个岗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1月20日止,可登录钦州人才网自行下载、如实填写求职意向表,发送至钦州市委人才办邮箱qzsrck@。咨询电话:0777-3688160,联系人:李用春、黄海。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钦州市委人才办负责解释。

 

附件:

1.钦州市“招才引智高校行”集中招聘岗位需求表(事业单位)

2.钦州市“招才引智高校行”集中招聘岗位需求表(企业)

3.钦州市“招才引智高校行”集中招聘求职意向表

 



钦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