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4 01:01:01| 点击量:

一、大赛简介

1.大赛主题规划自我、服务社会、赢取未来

2.大赛目的:通过比赛的形式,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生活和实践,提高职业素质与就业能力,促进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就业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程。

3.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杉树社 

决赛情况

1.时间:20151123日(周一)晚19:00—22: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多媒体演播厅

2.参赛对象:通过复赛选拔的10名选手

3.决赛议程:

19:00  决赛开始,介绍评委和嘉宾

19:05  大赛简介(放映PPT)

19:10  1—5号选手展示(7分钟/人,包括2分钟视频展

        示、5分钟PPT展示)及回答提问(3分钟/人)

20:00  评委点评,现场抽奖,报分(1—5号选手)

20:20  6—10号选手展示(7分钟/人,包括2分钟视频展

        示、5分钟PPT展示)及回答提问(3分钟/人)

21:10  评委点评,现场抽奖,报分(6—10号选手)

21:30  宣布获奖名单、颁奖典礼

22:00  决赛结束

三、奖项设置

1.“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之星”3名,每人奖金1500元。

2.“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优胜奖”7名,每人奖金1000元。

3.“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优秀作品奖”10名,每人奖金500元。

4.参与奖:所有报名参赛并提交作品的选手,均可获精美纪念品一份。

5.观众福利:决赛到场观众有机会抽到“微醺”(通过基因检测酒量的产品)、小米手环等,详情 点击

四、决赛评委

宋依兰:女,曾在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负责销售和渠道管理工作近10年,进入微软前曾在大型国企担任通信产品研发工作,现为创问中国教练中心专业教练。

张磊:男,历任大学教师、研发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等多个角色,曾在华为工作7年时间,先后从事芯片研发和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是集团全球高端招聘负责人,现为深圳实习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

吴劲松:男,中国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销售总监,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高级讲师,国家注册职业规划师,证券从业资格专职讲师。

廖  卫:男,DDI(世界知名管理咨询培训公司)认证讲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十年以上的加拿大和中国的中大型外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验。

徐新玉:男,曾任松下外装中国区首席代表,南富士株式会社职前培训事业部总监;国际劳工组织KAB认证讲师,教育部CVCC认证教师;曾经四度创业,现为“唐人曾”合伙人。


五、决赛选手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院系

专业

年级

1

李慧鹏

土木

土木工程

大二

2

莫延存

化学

应用化学

大四

3

刘芳燕

人文

汉语言文学

大三

4

黄鸣

土木

工程管理

大三

5

邵哲元

材料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大二

6

潘庆玲

化学

应用化学

大三

7

朱婷婷

管理

工商管理

大三

8

汤宗磊

土木

土木工程

大二

9

李敏慧

水电

水利水电工程

大二

10

岳培

土木

土木工程

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