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阳狮盛世(武汉)营销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1 15:41:4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湖北省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

一、企业简介

阳狮集团 (Publicis Groupe) 是全球最大的广告与传播公司之一,在五大洲104个国家均设有分公司,雇员总数约有45,000名。

关于阳狮媒体

阳狮媒体(Publicis Media)是阳狮集团旗下的四个业务模块之一,其他三个业务模块是Publicis Communications, t 和 Publicis Healthcare。阳狮媒体的全球CEO Steve King,领导星传媒体(Starcom)、实力媒体(Zenith)、精锐媒体 Spark(Mediavest Spark)、突破传播 Blue 449(OptimediaBlue 449)四个全球品牌,连同数字营销优先、数据驱动的专家团队一起,为客户提供卓越价值并助其实现业务革新。通过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500多名员工,阳狮媒体致力于帮助客户坐享现代媒体所带来的商机。

 

二、招聘需求

行政实习生

岗位职责:

1、负责电话接听、转接及来电咨询工作;

2、负责来访客户的接待工作,咨询客户来访意图,对客户来访进行登记;

3、员工差旅安排,包括订酒店、机票、车票等;

4、日常办公用品采购、入库、领用登记管理等;

5、公司会议及活动管理 (会议室预定 / 会议准备);

6、日常与公司内部的相关部门联系协调与沟通;

7、行政相关费用申请;

8、公司活动组织及安排。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在校学生,课余时间充裕;每周保证至少四天工作时间(周末除外),全职五天工作时间优先考虑,可实习6个月以上优先;

2、亲和力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耐心,注重细节,工作认真负责;

2、大学英语六级以上,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流利;

3、熟悉微软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 和 WORD。

 

待遇:

1、实习津贴RMB 80/天;

2、国际4A公司的实习证明,优先考虑转正;

3、下午茶,每月惊喜,生日会等一大波福利;

4、公司同事很年轻有活力,较强的学习氛围。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180620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