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发布时间:2020-07-23 21:19:2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一、公司介绍      

      上海高毅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国内投研实力较强、管理规模较大、激励制度领先的平台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旗下汇聚了邱国鹭、邓晓峰、孙庆瑞、卓利伟、冯柳、吴任昊等多位长期业绩优秀的明星投资经理。目前投研团队逾40人,包括千亿级基金公司投资总监、公募股票型基金8年业绩冠军(2007年-2014年)、公募偏股混合型基金6年业绩亚军(2007年-2013年)、公募基金十周年金牛奖特别奖得主、私募基金三年期金牛奖得主、英华奖中国基金业20年最佳基金经理得主等。

      高毅资产专注于资本市场,致力于为优秀的投资经理配备一流的研究支持、渠道资源、品牌背书、资本对接和运营维护,打造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扁平化的组织架构,让优秀的投资经理专注于投资,全力以赴地为投资者创造更佳的收益。

 

二、招聘岗位

信息技术部实习生(运维开发、测试开发方向)

工作地点:深圳

招聘人数:2人

主要工作职责:

 

1、参与交易投资、综合运营等业务系统的运行维护;

2、在负责人指导下,逐步搭建公司自动化测试和运维平台,以及开展各类测试活动;

3、协助进行公司系统自动化运维开发,监控优化工作,保障系统服务稳定性和可用性;

4、协助处理公司系统应用监控和线上问题;

5、协助开发工程师定位、分析和解决测试过程中的复杂技术问题。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熟悉计算机基础原理、操作系统(Unix/Linux)数据结构以及网络相关知识;

3、熟悉Java、Python和SQL等常用语言;

4、具有大型IT企业项目相关实习经验(测试开发、运维开发)者优先;

5、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工作积极主动、有强烈的责任心。

 

三、招聘流程

1、 应聘选拔

选拔流程:简历投递→线上测评→面试选拔→实习offer发放

招聘开放时间:2020/7/1-2020/8/15

2、实习考察:实习开始时间为2020年8月,实习期3-4个月

3、正式录用:通过实习考察即安排发放正式录用offer

 

四、简历投递

1、登录http://,选择校招职位投递简历(推荐);

2、添加“高毅资产招聘”公众号,点击进入“加入我们”,选择“校园招聘”投递简历。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信息技术部实习生(运维开发、测试开发方向) 2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