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博创华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8-16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博创华宇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授权国家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是《中国品牌影响提升计划》推荐企业,中央电视台《影响力对话》栏目组合作伙伴,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IT服务分会发起单位,是教育部全国第八届电子商务大赛唯一技术提供商,同时也是软件企业联盟主要成员。

博创华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是博创华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要分部之一,于20145月在武汉建立,现主做与国家工信部合作的软件技术人才培养项目,主要致力于培养Java软件开发方面的实用型人才,是向软件行业输送人才的重要实训基地之一。主要服务于应往届大专以上毕业生,计算机或非计算机专业均可,之后想长期从事软件开发的技术人才。提供岗前实训,技术掌握,项目实战,安排就业于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以“掌握真技术,确保拿高薪”为核心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为软件行业培育更多的实用型专业人才。

博创华宇(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校企培训部由国内软件研发教育巨鄂博创华宇科技有限公司与加拿大知名线上授课教育集团GradeSlam合资成立。在综合国内教育就业经验和国外研发教学资源基础上,领衔华科博士、硕士的研发授课讲师团队,通过校企对接的方式,面向高校高端IT培训市场的教育平台。

 

二、招聘需求

实习招聘岗位:讲师实习生

实习招聘人数:10

实习地点:武汉光谷校区

实习时间:20169月至20174月(可调整)

实习专业: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有意向求职的大四学生,本科以上学历

报名方式:2016831号前发送简历至企业联系邮箱

面试地址:待定

面试时间:待定

 

三、薪酬待遇

1、实习期工资为3000左右,优秀实习生考核通过转正基础工资8000+

2、朝九晚六,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

3、过节公司有好礼相送,年终有奖励

公司定期组织活动,进行内部培训交流

完善的职业规划,教学科研两条发展路径

 

四、招聘条件

1、计算机、软件及相关专业有意向求职的大四学生,本科以上学历

2、熟悉Java语言,熟练使用Java技术实现B/S网站制作技术

3、熟练使用MYSQLOracle数据库操作

4、熟练使用HTMLJavaScript制作网页

5、熟练使用JQueryAjax等技术

6、熟练使用JDBCJSPServletJavaBean实现MVC开发

7、熟练Struts2hibernatespring等框架

8、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

9、敬业有责任心,热爱IT行业

 

五、联系方式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关山大道SBI创业街73

邮编:430074

电话:15623506969(徐)

邮箱:bchy2016@

网址:

行政区划: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教育

by w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