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16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中船重工(武汉)凌久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凌久电子,LINCOM) 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九研究所控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武汉,并在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地设有办事处。

凌久电子是以高性能嵌入式计算机、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并行计算机、系统软件、智能加固终端设备、高端电子工业产品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应用领域涉及船舶、航空、航天、兵器等国防电子领域及轨道交通、能源、电力、半导体制造等民用高科技行业。公司的设计、生产、管理与维护等组织机构完备,拥有齐全的设计仿真、EDA设计、开发测试等配套设施,其中用于产品研制与生产的高端仪器和测试设备达200余台套。

凌久电子拥有一支充满创新力的科研团队,团队中含研究员7人,研发工程师100余人,公司拥有计算机系统结构硕士研究生培养点,有博士生导师1人、硕士生导师2人。公司专业的技术专家团队,能向客户提供技术领先、质量可靠、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支持。

公司建立了专业的营销服务体系和项目运行维护体系,服务贯穿销售、研发、生产等所有环节,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全国性的、完善的技术支持与客户服务。

 

二、招聘需求

硬件设计师实习生    4

软件设计师实习生    4

 

岗位职责:

1.从事软/硬件产品的设计和编码工作;

2.产品软/硬件测试,并解决相关测试问题;

3.负责设计文档的撰写。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 掌握软/硬件基础知识,熟悉嵌入式开发技术,能够熟练阅读和理解英文资料;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分析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

4.热爱研发技术,工作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勇于承担压力和挑战。

 

三、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718709所内

网址:http://

邮箱:hr@

投递简历邮件主题格式:实习应聘岗位学校姓名

凌久电子微信公众号:LINCOM_C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