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海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15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公司座落于上海杨浦区,多年来,公司以中外资深建筑师为骨干,秉承“设计基于研究”的理念,以国际化的视野,不断开拓创新的专业精神,为业主提供从项目咨询,策划,规划,建筑单体到室内设计的一站式服务。

公司现设策划研究,方案设计,施工方案三大部门,集合了规划,策划,研发,结构,方案等各领域专业人才,资深的专业团队能够在很快的时间内,根据项目特点,迅速组织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专业团队。针对服务于开发商地产项目,我们会从设计角度去提高商品附加价值。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除了提升项目价值同时能提升开发商的品牌价值,协助业主实现其商业目标。最大限度地发挥和提升项目价值,并能够提供贯穿整个设计产业链一条龙的整体式服务,为了实现目标关注每一个细节,从而达到物超所值的设计,为项目量身定出个性化产品设计方案。

 

二、实习需求

招聘实习生:

1、建筑学专业优秀应届毕业生或大五在校学生;

2、热爱建筑,具有很强的个人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

3、熟练掌握Auto CAD, Photoshop, In Design, Sketch Up,IllustratorOffice等办公软件;知名院校学生优先。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陆女士  

单位电话:021-65337066

    页:http://

电子邮箱:26重点5611@

    编:20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