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6-12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4月,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显示技术、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数字信息显示等各类显示领域。

BOE坚持“技术领先、全球首发、价值共创”的创新理念。2014年,全球首发产品覆盖率38%,年新增专利申请量5116件;2015年上半年,新增专利申请量3250件,累计可使用专利超过32000件,位居全球业内前列。此外, BOE手机面板、平板电脑面板出货量市占率位列全球第一。

目前,BOE拥有北京第5代和第8.5TFT-LCD生产线、成都第4.5TFT-LCD生产线、合肥第6TFT-LCD生产线和第8.5TFT-LCD生产线、鄂尔多斯第5.5AMOLED生产线、重庆第8.5TFT-LCD生产线等7条生产线,还有一条建设中的成都第6AMOLED生产线、一条建设中的福州第8.5TFT-LCD生产线和一条建设中的全球最高世代线——合肥第10.5TFT-LCD生产线。

截至20151115日,BOE注册资本351.5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80亿元,总资产1467亿元。在北京、四川成都、安徽合肥、内蒙古鄂尔多斯、重庆、河北固安、江苏苏州、福建厦门等地拥有多个制造基地,营销和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地区。

 

核心业务:

BOE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定制化的显示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以创新合作和领先科技为人们的日常生活以及医疗行业、金融行业、公共交通行业等领域带来积极改变。

显示器件产品

BOE引领TFT-LCDAMOLED技术的创新和发展,追求轻薄节能、色彩逼真、画质清晰、视角广阔、绿色环保。无论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 示器或电视,都在不断提升与丰富人们高品质的视觉享受。BOE领先的显示解决方案,让您尽享数字化、智能化生活的点滴美好。

智慧系统产品

BOE一体化、定制化的智慧系统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显示、代工、照明、光伏等多个领域需求,引领智能生活典范。

智慧健康服务

BOE利用其在半导体显示、智能制造方面的深厚积淀,不断追求信息技术与健康医疗的研发和融合,专注提供优质智慧健康服务产品及服务。

 

二、实习需求

BOE暑期实习生——两个月的岗位实习

通过实习你将得到:

 两个月精心打造的实习计划,切身的工作实战体验;

 与行业领袖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获得交流机会以增长国际视野;

 经验丰富的资深导师细心指导,为职场之路指明方向;

 通过“绿色通道”,提前确定成为世界显示领域领先企业 一员的机会。

BOE暑期夏令营——7天的完美体验

公司为你精心安排了一系列素质拓展、职场培训以及智能化产线体验等活动,通过近一周的夏令营体验,你不仅可以感受高科技产业的魅力,也可以认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小伙伴,收获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暑期这么长,不如来BOE看看!

注:晶英计划面向即将于2017年毕业的本科三年级,或研究生二年级的同学(两年半或三年制)。

 

暑期实习生(78月份)

申请岗位:

技术晶英40人)工作地点:北京、成都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2017届毕业生,电子、机械、光学、计算机、物理、化学、材料、安全类专业。

岗位方向:产品开发、工艺开发、软件开发、环境安全等。

管理晶英20人)工作地点:北京、成都

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017届毕业生,管理类、财务类、人力资源等管理类相关专业。

岗位方向: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

 

注:实习生按天付薪,公司可提供班车、宿舍、免费工作餐等

 

暑期夏令营(8月中上旬 7天)

报名岗位:

暑期夏令营报名100人)   开展地点:合肥、鄂尔多斯

 

注:夏令营往返路费,期间的住宿及安排的餐饮由公司承担费用

 

实习投递及夏令营报名途径:

1)京东方招聘官网(http://)→“晶英计划”→“职位申请”

2)全国各地区实习生专场宣讲会(请密切关注BOE官方微信平台“BOE招聘”以及你所在院校的就业官方网站)

 

 

由于暑期实习/夏令营名额有限,公司为大家提供了“秋季终面直通offer”,凡是通过晶英计划面试环节,但由于时间或地点等原因无法参与晶英计划的同学可享有此offer。
公司将在秋招启动的第一时间联系到你,并向你推荐合适的岗位安排终面,你将成为BOE 2017秋季招聘第一批参加面试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