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5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隶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行政区域范围内设立的分支机构,统一使用中国电信服务商标。

 

二、招聘需求

为了进一步打造良好的企业雇主品牌,加强与高校及在校学生的沟通联系、培育企业认同感,丰富企业选拔优秀人才的路径,省公司决定组织启动2016年度管理培训生和技术培训生暑期实习项目(以下简称培训生暑期实习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与2016年培训生暑期实习项目的学生范围

管理培训生生源范围为2017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以管理、经济、财务、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为主,跨专业者优先;技术培训生生源范围为2017年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以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为主;要求英语国家六级425分及以上(主修其他外语的应提供同等水平资格证书);专业排名在前30%者优先。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应聘专业要求

面向范围

市场类

负责面向市场、客户开展营销策划及销售服务活动,收集反馈客户及渠道的发展动态、竞争信息、产品需求,策划推广方案;

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哲学、法学专业;

管理培训生

研发类

负责IT应用软件开发,大数据、云计算开发,物联网产品研发、参与大数据运营、开源软件技术研发等工作。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

技术培训生

技术支持类

负责各类电信业务平台、网络系统的技术支撑等工作,参与网络安全、4G技术研究等工作。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等专业;

技术培训生

行政类

负责财务管理、法律事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以及新闻撰写、综合管理等工作。

财务方向: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专业;法律方向:法学专业;人力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心理学等专业;文秘方向:新闻学、广告学专业。

管理培训生

注:招聘岗位详细的院校、专业、学历等要求详见招聘网站。

 

招聘流程

1. 培训生暑期实习招聘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由应聘学生登录江苏公司招聘网站(http://),填写个人信息、申请实习,报名时间为519日至620日。每位应聘者只能应聘1个岗位。

2. 针对审核通过的培训生应聘者,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于6月下旬在南京组织选拔考试。培训生应聘者需携带学生证、身份证、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在读学历阶段)、认证资格证书等原件参加选拔考试。

3. 625-630日确定培训生名单,各招聘单位将联系培训生本人,落实报到时间。

 

培训生暑期实习安排

1.实习时间原则上安排在71日-831日之间,实习开始时间、实习时长等由各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实习时长原则上不少于1个月。

2.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将统一组织企业文化、产品业务和工作技能集训,开展电信开放日、团队拓展等多种活动,规范培训生培养路径和要求,各单位根据培训生培养的规范要求为培训生制定实习工作方案,明确辅导导师,制定工作任务计划等,实习期间保持与培训生的沟通交流,提高培训生对企业认知。

3.实习结束后,组织填写培训生的暑期实习评估报告。

 

择优录用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根据培训生暑期实习的评价结果、实习过程各项考察积分,并综合考虑培训生在学校的学习实践情况,结合个人就业意向,经面试选拔后,择优提前与其签署招聘意向书或三方协议,其中非计算机专业的理工类学生,应聘省公司直属单位、省专业公司、市分公司岗位时,需具备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证书(最晚须在报到前提供)。

 

培训生入职后的成长计划

1. 培训生入职后,通过跨专业的轮岗历练,专家级导师指导课题研究,系统化的能力提升训练,加速提升职业素养;

2. 管理培训生可经过选拔担任分支机构负责人或新兴业务团队小CEO,技术培训生可参与所在专业领域的重大课题、项目,成为专业骨干;

3. 培训生进入企业后可直接进入优秀高校毕业生培养计划,享受优秀新员工培养津贴。

 

相关说明

(一)实习开始前,培训生需参加招聘单位组织的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参加实习。

(二)体检通过的培训生,与实习单位签订实习协议和个人保密信息承诺函后方可参加实习。

(三)实习期间,实习单位提供午餐,并提供一定额度的交通等补贴。住宿由培训生自行解决。

 

注意事项

(一)按要求完整、真实填写网上申请表,以使您获得更大的机会;网上申请表中填写的您所学课程的成绩、资格证书、相关奖励等,在后续环节中,公司将要求您提供原件。如以上资料有任何改变,请及时予以更新。您须对您输入的资料负全部的责任,如发现您所提供资料有不实之处,公司将取消您的申请资格。

(二)为保证公司能及时与您取得联系,请尽量提供多种通讯方式,并保持通信畅通。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小姐

联系电话:025-86588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