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25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深圳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平安银行,证券代码000001),其前身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6月吸收合并原平安银行并于同年7月更名为平安银行。近年来,平安银行围绕最佳商业银行战略目标,秉承对外以客户为中心,对内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推进战略转型,持续优化架构机制,努力打造专业化、集约化、综合金融、互联网金融四大特色,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发展之路。平安银行先后荣膺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最具创新意识银行中国最受尊敬中资银行等多项荣誉。

平安银行管理培训生项目是平安银行专业人才的摇篮。平安银行依托平安集团资源优势,为应届生量身定制了为期18个月集中化、专属化、精细化的复合培养计划,通过学习、辅导、实践、训练及视野等五种培养模式,为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和自我实现的机会,帮助其最终成长为金融领域的专业人才及专家。

在平安银行,管培生拥有完善的全方位培养计划:

集中培训,在平安大学,沉浸在别样的学习时光中

支行实践,给你机会挑战不同的角色,新鲜感满满!

/分行轮岗,专业能力提升Nlevel

定岗追踪,真正的爱细水流长,经得起岁月的打磨。

 

二、招聘需求

2016平安银行PMT实习生招聘计划(计划详情及简历投递请前往:http://)给你更多机会掌握更多圈内生存技能,通过暑期2个月实习,即有可能成为平安银行2017管理培训生!

 

PMT计划介绍

Pre-Management Trainee(预备管培生)实习生招聘计划,是平安银行针对在校2017届毕业生打造的精品项目。应届毕业生可通过2个月的暑期实习,提前了解企业,了解工作岗位,找到自身兴趣,表现优秀的同学会与平安银行提前签约,成为预录用管理培训生,通过秋季校招笔试即可发放offer成为正式的管理培训生,并纳入管培生培养体系。未来,PMT实习计划将作为平安银行管理培训生选拔的标准通道。

 

实习方式

项目实践:PMT以项目成员的形式参与某一具体项目,并由项目导师对其进行实习考察

岗位实习:PMT以部室员工的形式进行某一岗位实践,并由岗位导师对其进行实习考察

 

录用安排

表现优秀的PMT在金秋9月即可获得预录用offer,通过秋季校招笔试即可发放正式offer,成为我行管理培训生,进入管培生培养体系。通过1-2年的重点培养,未来成长为银行的业务骨干及金融人才。

简历投递,520-610

面试选拨,610-630

实习考察,7月初-8月底

更多详情及简历投递请前往:http://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先生

更多招聘信息请关注:

平安银行招聘官方微信:平安银行招聘(微信号:PABXYZP,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