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地产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7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金地集团初创于1988年,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历经二十余年探索和实践,确立以住宅业务为核心,以商业地产和金融业务为两翼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已成为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公司连续十届荣获蓝筹地产殊荣;连续十年跻身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于20039月正式成立,是金地集团所属七个区域性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之一,全面负责集团公司在华中片区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目前,金地华中区域地产公司下辖长沙公司、郑州公司,以武汉、长沙、郑州三大深耕城市布局湖北、湖南、河南三省。

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地产公司暑期实习生制定了完善的培养机制,在实习开始前,创新设立了为期半月的青年领导力研习营,目的是培养同学们各项职场技能、创新能力、团队合作与组织能力,熟悉地产行业基础专业知识,为进入职场实习打下坚实基础。公司的培养体系包括:

领导自我——团队的自我运营与管理、考核激励及和团队品牌管理

提升自我——参加地产业务流程培训、职业技能提升系列培训

认识自我——参加全真校招面试及培训,获得价值1000元的测评及分析报告。同时,HR导师为您一对一制定求职规划和面试辅导,定期安排金鹰师兄师姐交流分享职场经验

挑战自我——参加营销、设计类等主题任务调研和汇报PK,赢取现金大奖

实践自我——资深专业大咖担任实习生指导人,制定详细的实习计划,快速熟悉实习岗位的核心工作

成就自我——参加暑期实习生总结汇报及结业party,获得实习证书及实习评价报告;优秀者获得 2017年金地集团校招offer

只要你有激情、敢创新、勇开拓,带着梦想加入公司吧!

欢迎全国有意回武汉、长沙、郑州发展的同学投递简历,公司将在金地集团所在分公司安排面试,实习期间提供住宿补贴和实习津贴!

 

二、实习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实习地点

建筑设计岗

建筑学、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武汉、长沙、郑州

土建工程岗

土木工程,工民建、工程结构、工程管理等专业

武汉、长沙

精装修管理岗

装修装潢类、室内设计类相关专业

武汉

室内设计岗

环艺、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

郑州

成本管理岗

工程管理、造价类相关专业

长沙

人力资源岗

专业不限,经济管理类、心理学、社会学、新闻等相关专业优先

武汉、长沙

项目客户关系管理岗

专业不限,工程类、法律类、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武汉

营销策划岗

专业不限

武汉、长沙

投资拓展岗

工程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武汉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5.13-5.25)→综合素质测评(5.26)→面试(5.27-5.31)→发放研习营通知书(6.8)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地址:http://(点击实习生招聘栏目进入网申,只需填写基本信息,上传个人标准简历即可)

网申截止时间:52523:00

 

点击链接地址,了解走近金地,走近青年领导力研习营

金地集团校招生培养-金鹰计划大揭秘http://#rd

品牌金地之芯-金地集团介绍http://#rd

星辰之光梦想不散-2015年研习营介绍http://#rd

想抢先掌握进度和动态,赶快扫描二维码,关注金地华中俱乐部官方微信,或者加入金地实习招聘交流群(QQ群号:115706755)获取更多实习招聘信息!(微信公众号查询:jdhzclub

 

FAQ

金鹰暑期实习生的甄选标准是什么

答:公司希望您有梦想、有激情、有创意、有态度。公司关注您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组织能力、领导力、责任心等综合素质。

 

青年领导力研习营是什么

答:青年领导力研习营(以下简称研习营)是金地集团华中区域公司暑期实习生的招聘专项项目,是公司应届生招聘的金鹰计划的重要补充,旨在为在校生提供暑期实习,感受一线地产公司的管理和实践,通过系统的实习交流和培养,提前为2017年校招储备优秀人才的计划。

 

暑期实习我已经投递了简历,何时会收到笔试、面试通知

答:简历投递截止第二天启动招聘测评(即在线测评)工作,请及时关注公司微信平台和短信通知。

 

暑期实习每个人可以申请几个岗位

答:每个人建议申请一个岗位,公司在筛选时优先考虑第一志愿岗位。

 

暑期实习是否有实习工资

答:公司将为暑期实习生提供实习工资和免费午餐,各种兴趣协会和公司生日Party活动。对于外地实习生,公司将提供住宿补贴。

 

暑期实习工作地点如何选择

答:可以根据提供的职位,对应选择武汉、长沙、郑州三个工作地点,岗位和地点优先依据同学意愿进行安排。

 

暑期实习时间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答:暑期实习的时间为7-8月,研习营结束后考核合格者可进入公司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