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2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Haitong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SH:600837)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一体化的业务平台、庞大的营销网络以及雄厚的客户基础,经纪、投行和资产管理等传统业务位居行业前茅,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和PE投资等创新业务领先行业。海通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一家至今仍在营运并且未更名、未接受政府注资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海通证券公司,于1994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并发展成全国性的证券公司。2001年底,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

 

二、实习需求

海通证券(总部)2016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已正式启动。18个部门,40多个岗位,海通证券期待你的加入!蓄势待发,为梦起航,一起奔跑,明天更好。

 

项目流程

(1)简历投递--2)在线测评--3)面试--4)实习录用通知

 

截止日期

2016515日晚24:00

 

注意事项

本次实习生招聘,每人仅可填报一个志愿,请慎重选择。

 

友情提醒

欢迎各位学子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海通人才;实时了解海通证券的各类招聘信息。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盛小姐

网申地址:http:// (请先注册,再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