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11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白山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白山云科技白山”)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云链服务提供商,基于其独有的产品系统架构,白山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网络资源转移与交互的定制化服务。

公司是第一家在中国市场引入云链服务(CCX)概念的企业,此概念包含云分发、云转存、云链接。公司通过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和大数据技术建立的基础架构将为网络资源在互联网中的上载、存储、交互以及分发,提供高性能、高扩展性、定制化的闭环服务,更好地为终端用户传递云的力量。

2015426日成立以来,白山云科技以云分发业务为切入点,在泛云服务市场上迅速崛起,第一个产品CDN-X迅速进入行业第一梯队。公司在20158月以及20161月完成了两轮融资,截止到20162月,白山签约客户突破100家,主要是体量较大的上市公司。

公司的全球性战略布局使公司广纳全球人才。目前公司在北京设立营销总部,在厦门设立研发中心,在上海和西雅图分别建立全资控股子公司。公司共有员工116人,其中64%为研发人员。

 

二、实习需求

研发实习生  60  

实习地点:厦门、北京

对于实习期表现优秀的学生,发放入职offer

 

登陆链接:http:// 即可报名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李女士:010-56124119

E-mailHR@

北京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电子城IT产业园201E5

厦门地址:厦门市软件园二期望海路4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