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09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绿盟科技(NSFOCUS)成立于2000年,并于2014129日马年新春来临之际成功上市!绿盟科技总部设在北京。在美国硅谷、日本东京设有子公司,在北京、成都、西安、武汉建有研发中心,国内业务机构遍布39个大中型城市,海内外员工超过1700人。

绿盟科技始终专注于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是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领先者。基于所掌握的核心技术,我们已形成围绕安全威胁管理、安全内容管理、漏洞评估及合规管理和综合安全审计等领域的产品家族,面向全球为金融、能源、运营商等行业客户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产品与服务。

成立十六年,绿盟科技经历了从18个人到超过1700人的快速成长。未来,网络安全行业将会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更多的挑战。我们邀请你一起把握这个蕴含巨大机会、挑战和成就感的时机,展现您的才干和潜力,和绿盟科技共同成长!

企业责任及使命

绿盟科技获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安全技术支持单位,为本次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保障服务。为我们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需要,努力维护国家、行业、用户的安全,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行业的技术领先者

网络安全威胁和漏洞研究的水平是验证网络安全公司技术实力的试金石,绿盟科技在技术领域处于领先者的地位:公司成立15年来我们协助MicrosoftSunCisco 等公司解决了大量系统安全漏洞问题!

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2008年绿盟科技远程安全评估系统(NSFOCUS RSAS)获得英国WestCoast Lab认证,成为“亚太唯一、全球六强”获此殊荣的漏洞管理产品;

2010年绿盟科技网络入侵防护系统(NSFOCUS NIPS)荣获美国NSS Labs最高级别认证,进入国际顶尖产品行列。此前仅有三家顶尖国际安全厂商的IPS产品(IBMMcAfee Sourcefire)通过NSS Labs的认证。

2015年绿盟科技网站安全监测系统(WSM)、WEB应用漏洞扫描系统(WVSS)、绿盟网站安全监测服务入选Gartner应用安全测试魔力象限,成为亚太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厂商。

2016年绿盟科技入围Gartner WEB应用安全测试、WEB应用防火墙两大重量级魔力象限。

致力于全球市场

绿盟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自2007年开始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并将 “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基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成为最受用户信赖的网络安全公司”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目前绿盟科技的国际业务已经扩展到美国、日本、韩国、东盟、中东和欧洲等国家及区域。

雇主品牌

绿盟科技有着令人向往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2009年获评“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二、实习需求

招聘对象:本科生及研究生在校生(非2016届应届生)

招聘流程:网申(5月上旬)-笔试(5月中下旬)-面试(5月下旬)-实习

网申地址:http:// lang="EN-US" style="font-size: 12pt; font-family: 宋体; mso-ascii-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fareast-font-family: 宋体; mso-fareast-theme-font: minor-fareast; mso-hansi-theme-font: minor-fareast">

招聘岗位

类别

职位

工作地点

研发类

研发实习生

北京

研发类

PHP开发实习生

北京

研发类

移动前端实习生

北京

研发类

产品助理工程师(实习)

北京

研发类

用户研究实习生

北京

研发类

Python开发工程师

北京、西安

研发类

JAVA 研发实习生

北京、西安

研发类

WEB开发实习生

北京、武汉、西安

研发类

云计算测试实习生

武汉

研发类

云计算开发实习生

武汉

研发类

测试实习生

武汉、西安

研发类

C/C++开发实习生

西安

研发类

UI设计实习生

西安

研发类

系统攻防插件实习生

西安

研究类

WEB开发实习生

西安

研究类

安全研究员实习生

西安

研究类

云和SDN安全研究员

北京、西安

研究类

威胁情报和数据分析研究员

北京、西安

研究类

前端实习生

北京、西安

工程类

Android安全实习生

北京、成都

工程类

iOS安全实习生

北京、成都

工程类

安全数据分析实习生

北京、成都

工程类

web安全实习生

北京、成都

工程类

安全开发实习生

北京、成都

工程类

客户反馈工程师(实习)

北京、成都

工程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实习)

北京

工程类

云安全客户反馈实习生

北京、成都

工程类

安全工程师(实习)

全国

工程类

项目助理(实习)

北京

业务类

商务助理实习生

北京

业务类

售前安全工程师(实习)

全国

业务类

销售助理实习生

全国

职能类

法务实习生

北京

职能类

政府关系部实习生

北京

职能类

IT运维实习生

北京

职能类

安全运维实习生

北京

 

更多绿盟科技实习生招聘信息,请登录绿盟科技官方网站http://

绿盟科技招聘HR新浪微博:http://

招聘行程和职位信息请随时关注:绿盟科技官网、大街网、绿盟科技招聘HR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