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5-03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化的智能产品制造及互联网应用服务企业集团,整体在深交所上市(SZ.000100),旗下另拥有五家上市公司: TCL多媒体电子(01070 .HK)、TCL通讯科技(02618. HK)、TCL显示科技()、通力电子(01249. HK)、翰林汇(835281)。

TCL创立于1981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TCL借中国改革开放的东风,秉承敬业奉献、锐意创新的企业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中的佼佼者。

2015TCL品牌价值达710.28亿元人民币,继续稳居中国百强品牌第七位,连续十年蝉联中国彩电业第一品牌。

去年,TCL将原有的“5+5”产业结构正式调整为新的“7+3+1”结构,即产品业务领域,服务业务领域以及创投及投资业务三大业务领域,“7+3+1”十一个业务板块。

产品业务领域方面,根据现有产业格局和新业务发展分为七个业务板块。其中TCL多媒体电子()、TCL通讯科技()、华星光电、家电产业集团和通力电子()五家企业维持原有的结构,同时新组建商用系统业务群和部品及材料业务群。

服务业务领域组建了三大服务业务板块,即互联网应用及服务业务群、销售及物流服务业务群以及已成立的金融事业本部。

TCL集团希望新的“7+3+1”结构,能够加速推进智能+互联网转型战略和建立产品+服务新商业模式,更有效地建设和展示不同业务板块的价值,发挥产业协同效应。

公司官方网站:http://

 

二、实习需求

招聘对象2017年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

 

网申渠道:登录TCL校园招聘官方网站http://,点击实习生招聘,了解职位信息,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并注册简历! 

 

招聘流程: 网申在线评测面试签约

网申

在线测评

面试(一&二面)

OFFER

429日起

517日止

511—25

5月底

 

招聘岗位

 

岗位

实习地点

招聘人数

软件类

深圳 惠州 上海 宁波 西安

95

电子光学类

深圳 武汉 惠州

11

营销类

哈尔滨 沈阳 西安 成都 武汉 广州

30

财务类

深圳 惠州

5

金融类

深圳 惠州

6

产品运营类

深圳 惠州

6

硬件类

惠州

5

供应链类

惠州

5

机械自动化类

惠州

5

设计类

深圳

4

人力资源类

深圳 武汉 惠州

6

 

官方招聘微信平台:TCL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