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江森自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30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江森自控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客户服务,是多种技术和工业的全球领跑者。我们的15万名员工为优化能源以及建筑物的运营效率提供优质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制造汽车铅蓄电池及用于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的新能源电池;并提供汽车座椅部件和系统。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可追溯到1885年公司成立之初时发明的首款室内电动恒温器。借助我们的发展战略以及不断增长的市场份额,我们承诺为股东增加价值,并助推客户成功。2015年美国《企业责任杂志》开展“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排名,江森自控荣膺第14名。2016年,江森自控连续第五年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二、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

全国19个地区,超过100个职位虚席以待!

南京、上海、杭州、长春、大连、成都、重庆、广州、北京、天津、贵阳、苏州、太原、西安、济南、哈尔滨、绵阳、长沙、武汉

 

招聘专业: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和供热、供燃气、通风与空调工程、制冷暖通、化工、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工程、电气工程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邵小姐

联系电话:021-22488568

网申地址: http://

官方微信公众号:“江森自控贤才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