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8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由株式会社日立制作所和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立,是日本日立电梯在中国唯一制造商。公司总投资9000万美元,注册资本6488万美元,中方占30%的股份,日方占70%的股份,以中方为主进行管理。

公司主要生产和经营各类型电梯、扶梯、自动人行道、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等,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进出口贸易、安装、维修、保养工程服务于一体,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是公司集团化发展的中枢核心。经过19年的发展,公司现已形成“一个总部、5+1全球研发体系、5+2网络制造体系”的战略格局,年产能超过7万台,成为国内最大的电梯制造商和服务商之一。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秉承“和、诚、开拓者”精神开展经营活动,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下得到良好的发展。近10年内,公司创造了电梯产量最快达到30万台的行业纪录,各项经营指标及增长率均领先于行业,综合实力稳居国内行业前二位。截至目前,电梯年产量达到7.5万台,营业收入190亿元,利润总额累计20.5亿元。

又是一年暑假,想快乐?想学习?

加入“朝阳计划——乐学之旅”实习生计划,一次满足你N个愿望!

在这里,你有机会收获:

1. 欢乐的团建活动

2. 专业相关的实习课题

3. 做梦都想见的行业大牛

4. 丰富的奖励基金

5. 全职OFFER!!!(我没听错吧?!)

心动了吧?赶快加入我们~         

 

二、招聘需求

实习生

招聘对象: 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在校生

招聘流程:      

1. 网申:2016.4.222016.5.20           

2. 面试:20165

3. 签订实习协议:20166             

4. 实习:201678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梁小姐

联系电话:020-39908220

网申地址:http://

微信公众号: “日立电梯招聘”

公司网站: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