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7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612日,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目前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和武汉分公司四大生产基地,共7个整车生产厂、4个动力总成厂,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军企业之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汽通用汽车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二十多个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高端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各梯度市场,以及MPVSUV、混合动力和电动车等细分市场。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亚),成立于1997 6 12 日,注册资金6900 万美元,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简称上汽集团,现持股方变更为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各出资50% 组建,是中国首家合资设立的专业汽车技术与设计中心。通过将通用汽车的先进技术和专业管理能力,与上汽对中国国内市场的充分了解和丰富经验完美结合,泛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汽车工程服务。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研发类/设计类/生产制造类/供应链类/市场营销类/ IT/制造工艺类

 

工作地点:上海

 

专业要求:

1.理工类:车辆工程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软件工程类、通信工程类、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航空航天类、仪器仪表类、应用数学类、土建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业设计类及其他相关工科类

2.管理类:工商管理类、国际贸易类、市场营销类、财务会计类、金融类、外语类、法律类、新闻类、统计学、心理学、社会学等

 

素质要求:

1.2017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

4.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工作主动性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请于51512:00之前登陆校园招聘完成投递

专业面试:5月中旬进行面试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苏小姐

联系电话:021-28908142

网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