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2 01:01:01|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永安期货)是新三板挂牌企业,证券代码833840,注册资本人民币13.1亿元。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营规模牢固占据浙江省第一,是国内唯一连续十八年跻身全国十强行列的期货公司。经营范围: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

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山东、北京、上海、杭州设有分公司,广州、深圳、天津、温州、青岛等城市设有38家营业部,美国芝加哥设有办事处,香港、新加坡设有子公司。

全资子公司——浙江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中邦实业有限公司、中国新永安(香港)期货有限公司;

参股公司——永安国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证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玉皇山南对冲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永安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与欧洲交易量最大的自营交易商OSTC合资成立)。

公司积极创新拓展混业经营、风险管理、财富管理、互联网化、全球配置五大业务领域,致力于成为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衍生品综合服务提供商。

 

二、实习需求

培养目标

(一)为永安期货总部各部门及全国各分公司、营业部、子公司培养营销、职能、投研类专业型应用人才,并为永安期货的优秀企业客户培养期货人才。

(二)永安期货希望培训结业的优秀学员能到本公司或本公司优秀企业客户单位来工作,但不会做硬性要求,学员毕业时亦可自由择业。

 

招生对象、方向与学员人数

(一)招生对象:选拔2017级(研二、大三)及少量2018级(研一、大二)学生(优先考虑研究生),及应届海归硕士,不限院系、专业。

(二)招生方向:杭州总部、全国分公司及营业部、子公司、优秀客户企业营销、职能、投研(少量)方向。总部、杭州分公司、余杭、萧山、武汉、长沙、福州、成都、余姚、深圳、绍兴、诸暨、南昌、淄博等地营业部营销方向优先考虑。

(三)学员人数:40-50人,营销方向30人左右,职能、投研方向各10人左右。

 

备注:请有意向在武汉发展的学生注意,武汉营业部只招营销方向

 

培养安排

主要模块

主要工作项目

总体时间安排

报名与

选拔

报名

截止日期:515

选拔,公布名单等

6月初

自学,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514日、72

培养

模拟交易(个人)

5-7

期货专业培训

7

模拟交易大赛(分组)

从业资格考试

投资分析考试

8-10

910

1119

实习、确定录用单位、签订三方协议

8-毕业前

入职

入职

获得学历、学位后

(一)选拔流程:报名=>简历筛选=>面试=>测评=>录取

(二)自学、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与考试(4-7月):报名订单班的学员,要求报考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时间:514日,72日,报名截止时间:428日,617日),并认真备考,对于未报名或考试成绩欠佳的学员,将酌情考虑是否录用。

(三)个人模拟交易(5-7月):录用至订单班的学员,要求于5-7月下载、注册模拟交易软件,进行模拟交易,熟悉期货市场行情变化。

(四)期货专业培训(7月)

 

安排

课时

课程模块

安排

课时

课程模块

第一周

1

拓展活动

第三周

0.5

程序化交易

0.5

宣导学员管理办法

1

风险管理业务介绍

1.5

期货基础知识

0.5

交割库参观

0.5

期货法律法规

0.5

境外期货业务介绍

0.5

财富管理业务概述

0.25

我的客户哪里来

1

PTA品种与套保

0.25

客户约访

第二周

0.5

铜品种与套保

0.5

会议营销

0.5

塑料品种与套保

0.25

关系营销

1

股指期货介绍

0.25

产业客户开发

2

期货技术分析

0.5

金融产品营销技巧

1

期权入门基础

0.5

往届订单班交流

1.具体日期根据学员假期开始时间确定,但需在7月完成全部课程学习。培训地点为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

2. 永安期货可尽力帮助非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员解决住宿问题,培训期间所产生的住宿、交通费由学员自理,若最终在永安期货入职,可获得录用奖励1000元,以补贴学习开支。

(五)期货模拟交易大赛(8-10月)

1.结合期货活跃品种,分组进行模拟交易比赛,在专家的盘中指导和阶段性评估下,灵活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体验交易实战技巧,加深其对期货品种的认识和掌握;

2.期间,组织参加期货从业资格考试(910日)和投资分析考试(1119日)。

(六)实习、确定录用单位、签订三方协议(8-毕业前)

根据双向选择的意愿及培养期间的表现,推荐实习、确定录用单位,签订三方协议。

(七)入职(获得学历、学位证后)

安排取得学历、学位的研究生、本科学员分别于20173月和7月入职。

 

费用与奖学金

(一)一经录用,免费参加全程培训。

(二)多项奖学金:专项综合奖学金,每班每期总额3000元;培训期间,学员通过期货投资分析考试者,可获得500/人的奖金;期货模拟交易大赛提供奖金3000元;凡录用至永安期货或优秀客户的学员,提供奖金1000/人;实习期间提供每月至少1500/人的实习补贴。

 

三、报名与面试名单公示

(一)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在永安期货网站新星成长计划订单班招生栏目下载永安新星成长计划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whyafco@(须以姓名+方向+意向地区+毕业时间命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515日。报名表下载:http://

(二)永安期货将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并于5月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敬请关注!咨询电话: 0571-8837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