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湖南华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22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诺基亚通信是全球移动宽带专家。从第一个GSM呼叫到第一个LTE网络呼叫,我们始终处于每一代移动技术发展的最前沿。我们遍布全球的专家不断锐意创新,以满足客户网络发展的需求,我们提供全球最高效的移动网络,以智能的方式实现网络价值最大化,我们的服务支持所有网络无缝协作。总部位于芬兰,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运营,全球员工数约5.5万人。
华诺科技是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通信网络工程实施和维护,网络规划和优化通信网络工程服务。我们的服务从2G开始,延伸至3G4G,并将站在诺基亚为人类提供最好的宽带移动体验的愿景之上,为运营商不断挖掘并提升网络价值而服务。

2016114日,诺基亚与阿尔卡特朗讯正式合并运营,合并后的公司拥有10.4万名员工,并提供一整套端到端的产品和服务系列,并将设立移动网络、固定网络、IP/光网络、应用和数据分析。
 

二、招聘需求

加入诺米计划,2016年的夏天,你将收获

1.一份宝贵的实习经历

2.优先获得诺基亚华诺科技的工作机会

3.诺基亚学院技术专家坐镇,分享最新最前沿的通信技术和专业知识

4.参观项目现场,实地体验项目工作

 

适合人群

2017年应届毕业生

 

实习岗位

通信技术工程师

 

实习地点

湖南*长沙

 

实习待遇

提供实习期间酒店住宿和用餐,实习期间表现优异者可直接拿到offer

 

申请条件

1.考虑就业的2017届本科生

2.扎实的本专业基础,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学习能力

3.对通信行业充满热情,对技术富有钻研精神

4.积极主动,善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