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7 01:01:01| 点击量:

一、单位简介

爱立信是全球领先的通信技术与服务提供商,创立于1876年,总部设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电信正在改变公司的生活和工作方式,而爱立信在这一变革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公司通过创新,改善人们生活,推动商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公司提供通信网络、电信服务和支撑解决方案,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更加便捷地沟通。

公司提供的网络设备承载着全球40%以上的移动业务,为运营商提供支持的网络正在为超过25亿用户提供服务,为运营商管理的网络正在为超过9亿用户提供服务。公司拥有业内最强大的专利组合,包括30,000项获批专利。公司拥有超过56,000名专业服务人员,客户遍布超过180个国家,在电信领域已有136年历史,是全球第五大软件供应商。

 

二、招聘需求

公司在武汉开放的暑期实习生数量达40+。实习生岗位如下:Network Engineer InternIntegration EngineerSupport Engineer  Intern

 

公司的职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广州、西安、深圳、南京、成都、武汉9大城市。

 

招聘流程

登录大街网网申--面试—录用

网申地址:http://

 

更多后续信息,请扫描二维码订阅公司的微信公众号:“爱立信校园”。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杨女士

E-mail@

简历投递地址: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光谷软件园六期E5爱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