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2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好未来 (NYSE:XRS),英文缩写:TALTomorrow Advancing Life),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教育科技企业,以科技驱动、人才亲密、品质领先为发展的核心目标。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科技互联网与教育融合,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学习体验。

10余年来,好未来致力科技互联网推动教育进步,旗下拥有子品牌:学而思培优、爱智康、摩比思维馆、学而思网校、家长帮、乐外教、考研网和励步英语。其中,学而思培优作为K12高端培优教育平台,下设三个子品牌:学而思理科、乐加乐英语和东学堂语文。在全国41个城市,共有230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1620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优质的教育资源。另外,好未来旗下的家长帮是国内覆盖面广、可信度高的教育互联网信息平台,注册用户达1000万人。

20101020日,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NYSE:XRS),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

好未来已投的披露项目有宝宝树、果壳网、多贝网、LTG、鲨鱼公园、嘿哈科技、奇迹曼特、轻轻家教、顺顺留学、小伴龙、学科网、作业盒子、KnewtonTodomathVolley Labs等。在高校领域,好未来教育领投美国颠覆式高等教育机构Minerva大学、顺顺留学、收购考研网、高考派。

未来之星是好未来全力打造的教育行业最具领导力的会员学习网络,向所有希望用科技和互联网推动教育进步的梦想家和实干家,提供孵化、培训、合作三位一体的服务,交流平台,全球视野和资源,协助你最大化地实现创业梦想。截止目前已有1200CEO及合伙人报名,400人次接受培训投资服务。

2016年,好未来开启DT时代的智慧学习元年,优化以学科教育和素质教育为主线两大事业群,更开辟出18+大学业务线,布局与实践教育行业前沿技术研究领域。

 

二、招聘需求

 “Upers 影响下一站科技——好未来联合招聘项目开启,为国内顶尖产品技术人才开放绿色通道:

参与核心项目

11导师

竞争力实习薪酬

校招正式Offer绿卡

 

联合招聘岗位:

产品经理 大数据分析工程师 JAVA工程师 PHP工程师 移动端开发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服务端、数据挖掘、算法、多媒体)

 

更多精彩实习生岗位:

职位类别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产品运营类

新媒体运营 社区运营(考研帮) APP内容运营

北京

社区运营(家长帮)

武汉/西安/广州

职能支持类

投资 培训 供应链(行政)

US报告 财务 会计 费用审核会计 审计

北京

教学教研类

辅导老师 教研 学科

北京

市场营销类

社会公益 文案策划 公关 品牌

北京

 

网申地址

登陆好未来集团校招官网:5分钟加入!

 

咨询/互动

校招HR 咨询QQ2578799663

通过官方微信好未来招聘 HR 互动,获取最新的校园招聘信息并及时查询网申面试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