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6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陶氏化学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材料、聚合物、化学和生物科学,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清洁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

陶氏化学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5年,陶氏年销售额为近49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49,5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179家工厂,产品系列达6,000多种。

早在上世纪30年代,陶氏化学就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大中华区是陶氏化学全球第二大国际市场,陶氏化学在这里的总投资额超过12亿美元。2015年销量比2014年增长10%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暑期实习生

招聘部门:研发部、制造运营部、销售与市场部、供应链部及人力资源部

网申地址http://

网申时间:201645-201658

 

空中宣讲会

2016413日北京时间20:00-20:45

请点击http://或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021-38513360

公司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张衡路93632c03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