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05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绿盟科技(NSFOCUS)成立于2000年,并于2014129日马年新春来临之际成功上市!绿盟科技总部设在北京。在美国硅谷、日本东京设有子公司,在北京、成都、西安、武汉建有研发中心,国内业务机构遍布39个大中型城市,海内外员工超过1700人。

绿盟科技始终专注于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是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领先者。基于所掌握的核心技术,我们已形成围绕安全威胁管理、安全内容管理、漏洞评估及合规管理和综合安全审计等领域的产品家族,面向全球为金融、能源、运营商等行业客户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产品与服务。

成立十五年,绿盟科技经历了从18个人到超过1700人的快速成长。未来,网络安全行业将会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更多的挑战。我们邀请你一起把握这个蕴含巨大机会、挑战和成就感的时机,展现您的才干和潜力,和绿盟科技共同成长!

企业责任及使命

绿盟科技获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安全技术支持单位,为本次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安全保障服务。为我们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需要,努力维护国家、行业、用户的安全,为营造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行业的技术领先者

网络安全威胁和漏洞研究的水平是验证网络安全公司技术实力的试金石,绿盟科技在技术领域处于领先者的地位: 公司成立15年来我们协助MicrosoftSunCisco 等公司解决了大量系统安全漏洞问题!

国际竞争力的产品

2008年绿盟科技远程安全评估系统(NSFOCUS RSAS)获得英国WestCoast Lab认证,成为亚太唯一、全球六强获此殊荣的漏洞管理产品;

2010年绿盟科技网络入侵防护系统(NSFOCUS NIPS)荣获美国NSS Labs最高级别认证,进入国际顶尖产品行列。此前仅有三家顶尖国际安全厂商的IPS产品(IBMMcAfee Sourcefire)通过NSS Labs的认证。

2015年绿盟科技网站安全监测系统(WSM)、WEB应用漏洞扫描系统(WVSS)、绿盟网站安全监测服务入选Gartner应用安全测试魔力象限,成为亚太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厂商。

致力于全球市场

绿盟科技以其领先的技术和产品,自2007年开始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并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基于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企业级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成为最受用户信赖的网络安全公司作为企业发展战略。目前绿盟科技的国际业务已经扩展到美国、日本、韩国、东盟、中东和欧洲等国家及区域。

雇主品牌

绿盟科技有着令人向往的工作环境和团队氛围, 2009年获评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

 

二、招聘需求

招聘对象20172018届毕业生  

招聘职位

武汉分公司:

安全工程师实习生

工作职责:

1. 负责绿盟科技自主研发安全产品技术交流、产品测试、售后实施及相关的工作;

2. 针对客户的网络架构,建议合理的安全产品部署方案。 

任职资格: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能力突出者专业不限),在校生(非2016届毕业生);

2. UnixWindows系统知识经验;

3. 通过培训,能够独立完成各种系统(主机、网络、数据库等系统)的安全评估和加固;

4. 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以及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熟练编写PPTWORD文档;

5. 敬业、正直、诚实;具备团队协作经验;

6. 喜欢学习新知识、乐于接受新事物;

7.具备网络安全基础知识和网络攻防技术,掌握操作系统加固、网络设备调试、病毒查杀技能,具备认证证书者优先。

 

渗透测试开发实习生 

职位描述:

1. 负责对客户网络、系统进行安全评估和安全加固;

2. 负责对客户的应用系统进行渗透测试和代码审计;

3. 在出现网络攻击或安全事件时,提供紧急响应服务,帮助用户恢复系统及调查取证;

4. 针对客户网络架构,建议合理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5. 能够解决客户日常安全问题。 

职位要求:

1. 熟悉WEB领域常用标准和协议;

2. 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熟悉常见渗透测试技术和工具,并有相关工作经验;

3. 精通脚本编程与相关开发工具;

4. Unix, Windows系统知识经验,能熟练使用Unix, Windows系统平台下各种应用系统,如:MSSQL, Oracle, Exchange等;

5. 通过培训,能够独立完成各种系统(主机、网络、数据库等系统)的安全评估和加固;

6. 掌握渗透测试基本技能,具备较强的动手能力,有一定的渗透测试实践经验;

7.在校生(非2016届毕业生)。

 

武汉研发中心:

web开发实习生 

工作内容:

1.在员工指导下辅助参与产品的WEB应用层开发,或者在员工指导下参与内部IT系统建设;

2.涉及阶段:参与上述工作内容的实现、自测、联合 调试,并与测试工程师共同负责保障产品质量、参与响应需求缺陷反馈;

3.知识储备:在员工的指导下,为完成上述工作做必要的知识积累和储备。 

任职资格 

1.了解HTML

2.了解MVC开发模式,了解任意一个Web开发框架;

3.了解PHP/Python二者之一;

4.了解SQL语言;

5.了解 Linux基本命令;

6. 要求在校生(非2016届毕业生)。

 

人力资源助理实习生

工作内容: 

1、社会招聘面试预约安排;

2、日常人事流程协助; 

3、安排的其他与人力资源、行政有关事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OFFICE软件,尤其是WORDEXCEL

3.性格沉稳、踏实、积极;

4.非应届毕业生, 每周可保证实习4天及以上,持续实习3个月以上者优先; 

5.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投递途径:

将简历投递至招聘邮箱:tianmeijing@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7-87611190-8004

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软件园A91楼(武汉研发中心)

武汉市江汉区建设大道568号新世界国贸大厦2906室(武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