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迪思杰(北京)数据管理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2-25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介绍

DSG公司(迪思杰(北京)数据管理技术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中国北京成立。DSG是我国最大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数据管理产品提供商之一。

公司是一个全国化的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北京、成都、西安设有研发中心,在国内22省设有办事处或技术支持中心。

DSG公司产品线面向数据管理、面向大数据、面向云计算,有:

1)数据库生命周期管理软件DMP:含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大型数据库备份、数据库的容灾和复制、数据历史归档、数据库监控、数据库稽核和审计等软件产品;

2)数据备份容灾统一平台 BDMP:含自主知识产权的、支持各类数据库、操作系统、文件、虚拟机等数据的备份、CDP备份等解决方案。该产品具备全球竞争力;

3)数据实时共享复制平台 EnhancedETLDSG公司在异构数据库、数据库与云计算大数据平台之间的数据实时共享方面,开发了世界先进水平的实时增量复制软件产品,成为未来云计算、大数据与传统企业关系型数据库之间的关键技术提供商。

4)高性能并行数据库:该产品利用集群并行技术,实现了多达数百个节点的数据库并行集群计算。结合公司的其他产品,成为国内该领域先进的产品开发商;

5NebuLA云:是DSG面向未来的大数据云计算平台,DSG整合各项专有技术,正在开发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云计算平台,创造性解决大数据与关系型数据库之间无缝实时连接、实现实时数据流分析计算、高性能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等技术应用,成为大型先进企业迈向大数据云计算的强大技术合作伙伴,呈现出积极的市场前景!

DSG的客户已遍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证券、保险、期货、基金、银行、公安、社保、电力、税务、财政、政府、企业等20多个行业500家以上的国内高端客户,许多客户是通过换代国外类似的产品而获得,是国内数据管理方面具有领导地位的公司!

DSG公司是一家创新型公司: 我们已经研发出了全球领先的软件产品和方案,我们仍在不断进行创新,致力于大数据、云计算等等,迈向全球云计算的制高点,DSG拥有无限的潜力!

DSG是一家持续盈利的公司,企业净资产超过亿,年盈利数千万,DSG是一家真正的高科技公司,我们相信不远的将来,公司有希望成为国内高科技上市企业,有理想的你们,将会与一群有理想的年轻人一起努力,您将会分享DSG不断成长的价值,实现您的事业梦想!

DSG公司全国人才火热招聘!

如果您对我们的招聘职位感兴趣,请将您的个人简历、学历证书、薪金要求一并发至:recruitment@,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

 

二、招聘需求

实习类:

研发岗位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3人,成都: 3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需要提供大学期间的各科成绩表;

(2)熟练C语言开发,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原理,数据库原理;具有Linux/Unix C开发经验优先;

(3)学习能力强、工作勤奋踏实、积极主动,有自主学习心态和能力;

(4)富有责任心和创新精神,较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5)优秀应届毕业生或有一年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

 

工程师岗位实习生

工作地点:北京:4人,西安:2

职位描述:

(1)在北京接受为期两个月的公司统一技术培训: 含数据库运维知识、DSG的数据库备份、容灾、复制、归档和稽核等的专业产品技术培训;

(2)参加为期6个月的现场培训:在DSG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带领下,直接参与我国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级项目的DSG各项解决方案的实施;

(3)经过1年以上的各项培训和试用后,公司将评估并提供工程师及以上工作及职位的发展机会,独立承担工作。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者软件专业的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需要提供大学期间的各科成绩表;

(2)身心健康, 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协作能力.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李铭

联系电话:010-82051581

简历邮箱:recrui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