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厦门欢乐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10-12 01:01:01| 点击量:

一、公司简介

厦门欢乐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0年成立,是全国首批电商服务商,旨在为广大淘宝卖家提供便捷一体化的服务,辅助电商科学管理网店、提高运作效率、降低零售运作成本。连续5年淘宝金牌淘拍档,开放平台最资深的服务商之一。

目前上线的产品:

1.欢乐逛店铺管理大工具,在淘宝服务平台第三方在线工具类排名前三,累积服务超80万淘宝卖家,在电商行业拥有很高的知名度;

2.逛促销,千牛专用插件,专注促销,提供专业促销功能的产品;

3.贝壳交易,简单易用的交易管理插件,成交易,倍省力。

目前团队规模80人以上,分别有来自百度、腾讯、4399、威锋网、网宿等知名互联网公司精英人才,还有来自天猫知名电商的操盘手。

谁不想自己的青春绚烂多彩,未来只有自己才能创造,何不在正青春时快马扬鞭?何不趁现在加入公司,让欢乐逛刻上你深深的烙印。公司的创业氛围能让你变得更积极变得更全能,作为创业团队的先锋队员,你将拥有更多的可能和机遇!来吧,做个超牛逼的人!

 

二、招聘需求

前端开发实习生(5人)

职责:

负责公司核心产品Web用户界面研发与优化。

要求:

1、对前端有浓厚的兴趣,学习能力强

2、熟悉JS语法,有其他语言经验优先

3、熟悉W3C规范,能够使用HTML+CSS绘制页面

在欢乐逛前端团队实习能够获得:

1、深入了解JS

2、深入学习基于AngurlaJS构建大型Web应用程序

3、学习在OSX下进行开发以及Git进行版本控制

4、了解前端最前沿的技术

1、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a.薪资待遇领先于业内水平;

b.年终奖金、项目奖金、绩效奖金,应有尽有;

2、完善的员工保障体系(六险一金):除了法定的五险一金,公司还为员工购买了商业意外险作为补充,入职即开始缴交;

3、专业提升:部门固定时间分享行业或专业知识,公司不定期邀请行业优秀人士来司分享;

4、贴心的员工关怀:

a.上班班车,再也不用担心迟到了;

b.免费的年度体检,让你无后顾之忧;

c.午餐计划,公司聘请师傅专职提供,安全卫生又营养;

d.免费加班晚餐,再也不用吃泡面了;

e.公司免费供应丰富的饮料、零食、面包等小点,行政MM每天下午准备好水果等你呦;

5、员工丰富的娱乐活动:

a.年度长线旅游,每年至少一次出省长线旅游;

b.部门活动,公司为各部门预留充足经费,由所有同学自由组织活动;

c.其他,如:中秋博饼、感恩节火鸡、圣诞节活动、年度尾牙等等;

6、其他福利:任何你能想到的或者想不到的屌炸天的福利,公司都有。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job@

HRQQ:2850990974

地址:厦门思明区观音山宜兰路9号康利金融大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