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韩国大韩航空公司武汉办事处

发布时间:2015-09-24 01:01:01| 点击量:

一、企业简介

大韩航空(-{대한항공}-Korean Air(KSE003490)成立于1969年,是大韩民国最大的航空公司。同时也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航空公司之一。国内线枢纽机场是金浦机场,国际线枢纽机场是仁川国际机场。

大韩航空是全球20家规模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4年运送旅客数量超过2,300万。截至20153月,大韩航空拥有157架客机(包括10A380),穿梭于6大洲45个国家的127个城市之间,每天运营超过430个航班。大韩航空拥有先进的机队和2万多位专业员工,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和舒适的服务。大韩航空屡获殊荣的机内韩餐和西餐餐食以及顶级的机内娱乐系统为乘客提供极致的享受。

大韩航空还是环球航空联盟- “天合联盟” -的创立成员之一。目前,联盟的二十个成员每日能为旅客提供15,000多次航班,覆盖世界178个国家的1064个目的地,每年服务全球5.69亿乘客。

大韩航空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中国开通了33条客运航线,每周运营约250多个航班,覆盖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香港、大连、长沙、济南、昆明、青岛、沈阳、武汉、乌鲁木齐、南京、合肥等26个城市,成为在中国地区通航城市最多的国际航空公司。此外,货运航线方面,大韩航空一共在中国开通了6条货运航线,每周运营33个航班,覆盖上海、广州、天津、成都、西安、香港6个城市。

大韩航空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家集陆运-海运-空运为一体的货物运输公司,有着“空中桥梁(Sky Bridge)”的独特优势。透过海,陆,空三种运输模式的合作体,提供破记录的接驳时间和优质的价格。此服务能节省高达65%的一般空运成本。现在这种“空中桥梁”为中国大陆和亚洲其他目的地,提供最短,最经济的路线。作为韩进集团航空运输部的先锋,大韩航空正努力成为二十一世纪世界顶尖级的航空公司之一。

大韩航空2016年实习生招聘已全面启动, 诚邀各大高校学子报名参加

公司根据实习期间的表现,将其作为录用正式职员时优先参考的内容。

 

二、招聘需求

地勤实习生

1.报名条件2016年应届毕业生(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英语能力优秀,韩语能熟者优先

2. 招聘流程

在线简历接收 -> 资料审核 -> 两轮面试 -> 开展实习->择优转正

3.简历接收2015.09.23 2015.10.21

 登陆 大韩航空中国区招聘官方网站,查看招聘公告并在线进行应聘申请

4.面试时间:两轮面试将分别于201510月下旬和11月开始,面试城市参考在线报名表选择

5.实习时间20161月 – 20166月末(结束后将根据个人表现择优进行实习转正)

 

三、注意事项

不同面试城市的具体面试时间不同,简历接收截止后选择城市将不可更改;

请认真考虑后选择实习和转正后希望就业工作的城市,实习城市和工作城市不一定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