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武汉博晟信息科技有限公

发布时间:2016-10-13 10:40:2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洪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一、公司简介

武汉博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赛摩电气全资子公司,座落于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武汉东湖开发区--中国光谷,主要致力发电企业燃料智能化、发电企业经营管控、发电企业管理信息系统等领域。

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自有办公面积1400余平方米,是武汉市政府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双软认定,目前,公司已拥有26个产品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具备计算机系统集成叁级资质、安防工程企业贰级资质,通过了国际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认证。

公司是极具创新力的企业,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形成了行业内的多个第一:第一套发电企业日利润系统(2012年)、第一套发电企业燃料集中管控系统(2013年)、第一套发电企业燃煤实时成本系统(2014年)、行业第一本针对火电企业燃料智能化管理建设实施和具体应用方面的书籍《火电企业燃料智能化管理》(2014年),国内第一燃料采购平台,在电力行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与品牌。

 

二、招聘需求

招聘专业及对象

仅针对动力与机械学院的学生;投递的简历请以应聘者姓名 毕业院校名 专业名 学历的格式命名。

 

任职要求

1.动力与机械学院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独立研究能力,能拼搏能吃苦,个人职业规划与我们的发展相吻合。

3.工作性质: 全职或兼职均可

 

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电子版简历至公司企业邮箱,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及个人近照等。

电话初试:公司经过筛选简历后进行;

武汉面试:电话初试通过者,请到武汉参加面试,采取单独面试或群体面试的方式进行;最终通过者,签订就业协议以及劳动合同。

 

人事关系

1.合同签订

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人事档案

人事档案由公司委托中国·光谷人才中心进行管理。

3.户口

个人户口可落户在公司集体户口。

4.政治关系

政治档案与人事档案一起托管在武汉·中国光谷人才服务中心,党员关系可转到公司。

5.工会

新入职员工自动加入公司工会组织。

 

福利待遇

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提供:

1.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水平薪资待遇

2.优厚的福利待遇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大额医疗保险。

住房公积金。

意外伤害保险。

提供中餐补贴、高温福利、节假日福利、生日礼金、婚庆礼金等;

工作时间:实行五天工作制,每天工作8小时,严格遵守国家劳动法规,提供国家法定的假期及带薪年假;

工资、福利等费用,按月划入工资卡中;社会保险公司统一办理,个人应缴部分从个人当月工资中依法代扣代缴。

 

三、联系方式

  :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特一号光谷软件园C6401

联系人:游小姐

  :027-87611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