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重庆市建筑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5 17:03:19|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渝北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房屋建筑业

重庆市建筑工程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由重庆晟创实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运营,集团公司旗下成立有重庆晟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嵘尚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嵘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房地产开发、建设的综合性企业。我公司秉承着严格规范、创新设计、热情服务、一丝不苟的企业宗旨和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企业文化,为中国建筑及其他产业的现代化、标准化、产业化、国际化提供最为专业的技术服务,通过优质服务使项目获得更大附加值,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和突破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泛的市场赞誉。

设计院主营业务涵盖建筑的前期咨询、规划、设计、工程管理,具体包括建筑工程设计与咨询,城市与小城镇规划、古建、园林与景观规划;建筑与住宅产业研究等,基本形成了以建筑设计、城市建设规划、建筑标准、工程咨询、园林绿化、住宅产业化研发、BIM三维设计技术研发、建筑技术科研等一体的集团化产业构架。

公司设计师主要由老八校毕业,且有多年丰富经验的设计师构成,方案中心总负责人是清华研究生毕业,建筑施工图总负责人是天津大学研究生毕业。公司的设计团队是一个高效团队

我公司系一个拥有一级注册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师在内的优秀团队,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部门)

实习生(人数)

设计师

专业要求

建筑设计师(方案/施工图)

3

1

建筑学

结构设计师(施工图)

1

1

土木工程

给排水设计师(施工图)

1

1

给排水

电气设计师(施工图)

1

1

电气

暖通设计师(施工图)

1

1

暖通相关

 

二、岗位要求及福利待遇:

 

实习生

设计师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本科及以上

岗位要求

具有创新与主动精神具备以目标为导向的高效、优秀的沟通能力。

具有良好的设计能力,熟悉建筑设计相关规范。良好的团队意识,优秀的执行力。

 

薪资待遇

3000-5000 

综合年薪8-20万。


注:  实习期间由相应部门总监一对一指导学习,重点培养。

实习结束后考核合格转为正式员工,公司提供优厚薪资待遇,我院薪资待遇标准名列重庆市同行前列。

 

三、福利待遇

a. 对突出贡献员工、优秀员工综合年薪往上调整

b. 享受公司提供的专业技术、综合素质等培训机会

c. 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

d. 提供免费工作餐

e. 享受公司社保(社保费用公司全部承担)、交通补贴、期权奖金、养老基金、工龄奖、国内外旅游及慰问金等福利

f. 每周五下午体育活动日

g. 公司实行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h. 根据个人工作业绩,每年有相关奖项

 

四、公司地址:重庆市北部新区金渝大道89号线外城市花园17楼、14

   话:023-67919876     李先生17723171640

   箱:1909141996@(可直接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