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08 11:57:45| 点击量:

大众汽车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是欧洲最大的汽车公司,也是世界汽车行业中最具实力的跨国公司之一。着眼未来,在“携手共进——2025战略”的指引下,大众汽车集团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可持续移动出行方式提供者。

逸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Mobility Asia)是大众汽车集团全资子公司,2018年5月在北京正式成立。聚焦智能车联网、智能出行生态、智能基础设施、大数据应用以及智能驾驶等五大领域,构建全方位智能出行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出行消费者打造更智能、更便捷的美好出行生活。

我们希望更多优秀人才加入逸驾智能,共同实现未来移动出行新愿景。

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应届生招聘】

一、招聘对象:2019届毕业生。

二、网申时间:4月1日至 6月30 日;

三、网申地址:登陆http://进入网申页面

 

四、招聘职位:

技术方向

发布名称

工作地点

JAVA

Java Software developer JAVA 工程师

北京

Android

Android Software Developer 安卓工程师

Android

HMI software developer HMI工程师

AI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Engineer 人工智能工程师

Product

Business Analyst业务分析师

 

五、招聘流程:

1) STEP 1:简历投递           4月1日开始

2) STEP 2:电话面试           4月15日 ~ 4月26日

3) STEP 3:现场笔试&面试      4月29日 ~ 5月10日

4) STEP 4:录用               5月13日 ~ 5月31日

 

【实习生招聘】

一、招聘对象:2020届,2021届毕业生。能连续实习6个月(每周保证至少3个工作日);

二、网申时间:4月1日开始;

三、网申地址:登陆http://进入网申页面

四、招聘职位:

技术方向

发布名称

工作地点

JAVA

Java Developer JAVA工程师

北京

Android

Android Developer 安卓工程师

Data

Data Analyst 数据分析工程师

Autonomous Driving

Autonomous Driving Engineer 自动驾驶工程师

AI

AI Developer 人工智能工程师

Product

Business Analyst 业务分析师

 

五、招聘流程:

1) STEP 1:简历投递          4月1日开始

2) STEP 2:电话面试          4月 ~ 5月

3) STEP 3:现场笔试&面试     5月

4) STEP 4:录用              5月

 

想了解关于逸驾智能2019年校园招聘更多职位内容请及时关注【大众职通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职位信息。逸驾智能诚挚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逸起创造,驾驭未来

 

员工福利:

我们为员工提供行业中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更好的吸引、保留和激励优秀人才。

除法定福利外,我们还提供完善的商业保险计划(医疗险,寿险,意外险),企业年金及年度健康体检。同时,员工可享受高于法定标准的带薪年假及病假,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惊喜满满的节日礼物,保证工作生活平衡。

在我们的主办公场所,为员工配置了舒适度满分的办公椅,充满高科技设备的会议空间,元气满满的绿植墙,以及将陆续开放的餐厅,便利店,咖啡厅,健身房,冥想室等,为员工打造更加愉悦舒适的办公体验。

 

职业发展 

在逸驾智能,为持续支持员工个人及职业发展的理想抱负,我们提供个人技术专家及管理人才的不同职业发展路径,根据员工个人发展意愿,结合公司业务需求及期望,灵活选择不同的职业道路。

在工作之余,为员工提供丰富的个人学习培训机会,利用线上线下的各种培训资源,帮助员工不断提升职业技能,达成职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