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成都娇子品牌推广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2-04 14:52: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武侯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服务业

成都娇子品牌推广有限公司是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公司的下属单位,自2003年成立以来,主要从事烟草营销咨询、品牌宣传、销售和服务支持以及新概念零售终端业态建设。为给在校大学生提供接触社会、开阔视野的社会实践机会,帮助其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丰富人生经历,现成都娇子品牌推广有限公司招聘开展2019届在校大学生实习活动。实习时间:签订实习协议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招聘市场营销岗位10名。

①岗位职责:

 协助上级领导管理客户关系做好相关的营销推广任务;

 负责收集、整理客户信息,总结市场行情为部门提供决策依据;

 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协助上级领导工作;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能够积极配合上级领导完成团队销售业绩,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有较强的洞察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洞悉市场变化、消费者需求,能够积极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

②任职要求:

 市场营销、营销策划、工商管理等专业优先考虑;

 性格开朗、乐观、学习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具备较强的公关谈判技能及交际技巧,组织协调能力;

 热爱本职工作,具有亲和力,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实习薪资标准: 4500元/月    市区补贴费(含市内交通补贴、工作餐) 50元/人/天(据实报销)   工作地点:武汉市                    请以“岗位+姓名+学校+专业”为主题将简历发送至发送至简历投递信箱:876485824@            咨询电话:15378475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