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数码易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6 14:50: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东城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北京数码易知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Beijing Digital Easy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 LTD.)是由中国船级社(交通部直属,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入级检验业务的专业机构)全资组建的一家致力于海事技术服务、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电子商务网站运营及为客户提供增值信息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科技为先、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技术为先导,以服务为宗旨,积极推进中国海事界信息化建设。经过十余年技术积淀和人才培养,公司目前已获得中国船级社ERS建模机构资质认可、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三级、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认定、CMMI三级等资质;同时,还拥有一支具备计算机、海事行业专业知识和技能的集海事工程计算及咨询、软件设计和研发为一体服务团队,90%以上员工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博士、硕士占员工总数的40%,技术力量雄厚。我们的客户遍及政府及海事行业,已有多项成果和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招聘职位:数字建模实习生

招聘对象:大三及以上年级船舶与海洋工程及相关专业在校生。要求掌握CCS-COMPASS、CATIA、NAPA、FEM等至少1种船舶专业软件,掌握船体强度与结构设计原理及船级社对应的规范要求,具备利用工程的概念来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实习内容:

1、 负责船舶或其他海洋结构物总体性能、结构等计算分析,并完成相应报告的编制;

2、 负责船舶或其他海洋结构物数字模型建立工作;

3、 收集并整理建模项目所需图纸等技术资料;

4、 依据图纸资料,按照建模技术要求,在指定的软件平台上创建数字化模型;

5、 负责建模报告、验收手册等中英文技术报告的编写;

6、 参与建模项目内部自查及外部验收等工作 ;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实习待遇

1.   按工作量结算实习费用,多劳多得;

2.   有培训、有导师、有学长;

3.   提供工作午餐,早晚可在单位食堂就餐;

4.   提供住宿;

5.   报销学校-公司所在城市往返车票(高铁二等座)。

 

公司长期提供实习岗位,欢迎有意愿加入的同学提前体验工作环境。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直门南大街9号船检大厦(东二环内,市中心,地铁沿线)

简历邮箱:easyhr@

联系电话:010 58112322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数字建模工程师 不限 本科 船舶与海洋工程
数字建模工程师 不限 硕士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船舶与海洋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