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深圳市恒天伟焱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26 16:51:0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宝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深圳市恒天伟焱科技有限公司(IBE),主要经营PBC , 线路板 , 刚性电路板 , PCBA , SMT , DIP , 贴片加工 .现有员工1500多人,公司厂房及办公室占地20000平方米.

IBE决策层经营作风稳健、务实,具有领导市场产品创新及高瞻远瞩的开拓意识。长期坚持“客户,服务至上”经营理念,建立完善的质量体系,顺利通过ISO9001:2000现场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权威性的UL美国保险商实验室公司的认证。公司被评选为国内外很多知名企业年度优秀供应商。随着业务的的发展,IBE分别在北京、上海、武汉及北美地区设有办事处,海外业务拓展到亚洲、欧洲、美洲及澳洲多个国家和地区。

于2017年12月正式成立IBE集团武汉研发中心(梵高夫控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主要研究项目是一个基于设计娱乐的现代高尔夫科技项目,通过添加娱乐元素将高尔夫运动游戏化,保持高尔夫运动竞技性的同时使得其更加亲民和有趣的健康文化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中国特色的体育文化民族品牌.


岗位介绍

一、JAVA开发工程师(3名)

4K~6K/武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软件需求分析和软件概要设计;

2、进行软件详细设计和编码实现、产品单元测试和集成测试;

3、编写软年产品操作使用和维护文档。

岗位要求:

1、计算机及应用数学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软件工程管理与大型数据库应用的开发使用的理论知识,熟练使用Java开发工具;

3、能够编制软件设计需求或产品测试样例,书写产品使用说明书;

4、逻辑思维能力强,工作积极主动,讲究工作效率。

5、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学习及问题分析能力;

6、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进取心和求知欲,热爱学习,勇于挑战。

 

二、Web前端开发工程师(3名)

4K~6K/武汉/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计算机/软件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与交互设计师及视觉设计师协作,根据模型完成Web页面制作;

2、配合后台开发人员实现产品交互界面;

3、针对UI设计图能够进行切图,编写CSS规范,并形成CSS基础框架,精通跨浏览器的Web前端开发。

岗位要求:

1、熟悉Web开发,html/css/javascript;了解W3C相关标准;Ajax、DOM等前端技术,掌握面向对象编程思想;

2、熟悉前后端数据交互;

3、精通各浏览器兼容性,保持页面美观统一,符合相关标准;

4、有游戏开发经验或能使用游戏开发工具的优先

5、具有良好的过程改善思维及能力;具有良好的代码注释及编程格式习惯, 工作积极主动,讲究工作效率;

6、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学习及问题分析能力;

7、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进取心和求知欲,热爱学习,勇于挑战。


福利待遇:  

1、  朝九晚六 周末双休 放假跟国家法定节假日

2、  五险+中餐

3、节日礼物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梦莹

联系电话:027-87388586

联系邮箱:mollywmy@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光谷创业街SBI3栋901室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Java开发工程师 3 本科 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3 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