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7 14:42:32| 点击量:

行政区划: 福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资本市场服务

1、关于长城:长城证券总部坐落于创新及人才荟萃之都深圳,为国内最早成立、资质齐全、业务覆盖全国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即将在A股挂牌上市。公司经营稳健、管理卓越,净资产及营业收入在国内证券公司排名前列,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前海等重要城市及地区设立12家分公司,109家营业部。公司控股宝城期货有限责任公司、长城长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参股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关于“青蓝计划”:长城证券为国内外知名院校优秀学子全力、倾情、用心打造的证券培训与职业发展训练营,由系统培训、部门轮岗、导师辅导、项目历练等环节构成。培养周期3-6个月,期满后结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个人专长安排岗位,实行统招统分。我们将根据暑期实习表现,通过考核选拔优秀学子纳入“青蓝计划”项目。

3、招募职位:

投行类:股权融资、债券融资

投资类:权益投资、量化投资、固定收益投资

经纪业务类:财富管理、投资顾问、融资融券

机构销售类:研究销售、债券销售、股权销售

研究类:宏观研究、行业研究

风控类:信用风险、操作风险、市场风险、质量控制

法律合规类:法律审核、业务合规

交易运行类:估值、交易清算

金融科技/IT类:软件开发、运维、测试、运营、产品 

财务审计类:资金清算、财务会计

管理类:证券事务、宏观战略、人力资源、行政管理

4、招募对象:

国内重点院校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及以上毕业生;国外重点院校2019年1月至2019年7月期间毕业的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5、招聘专业:经济、金融、法律、财会、管理、信息技术、理工等相关专业。

6、招募条件:

国内外重点院校,学习成绩系排名前20%;

对证券行业有浓厚兴趣,以优秀的证券执业人员为职业发展目标;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沟通协调能力,勤奋、认真、主动,团队合作意识强;

2018年12月-2019年2月期间可全日制实习。

7、招募流程:

网申——10月12日-10月26日

测评——11月初

笔试——11月上旬

面试——11月中旬

入司实习——12月

考核留用——2019年2月

8、报名方式:

1、移动端:关注“长城英才”公众微信号——诚聘英才——校园招聘(可看到2018年“青蓝计划”实习生招募——第二季来袭!)——点击“立即申请”。

2、PC端:https://——校园招聘(可看到2018年“青蓝计划”实习生招募——第二季来袭!)——点击“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