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杭州呯嘭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0-16 12:08:03|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其他金融业

PingPong立足于中国,以跨境支付为核心业务为中国的跨境电商领域提供金融科技服务。

PingPong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在全球三大洲拥有12个分支机构,300多位雇员。分布在香港、伦敦、卢森堡、旧金山、纽约,东京以及杭州,深圳,上海、广州、厦门和郑州。成立几年时间内,PingPong已经成为全球支付网络里面首屈一指的支付公司,并且在2015年,2016年,2017年获得了16个风险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其中包括Fidelity International,广发证券,中金公司,清华控股等全球顶尖的投资机构。

PingPong在同类行业中的优势,除了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的合规体系和技术壁垒之外,更为重要的是PingPong人。PingPong团队是一个高度国际化的团队,除了海外归国创业的高管之外,管理团队既有外籍的合规专家,亦有在大型成熟企业任职多年的管理者;既有国内领头互联网公司的弄潮儿,亦有多年沉淀于前沿技术的学者,背景多元而目标统一。

PingPong是一家互联网创业企业,基于简单、务实的价值理念,PingPong能为您提供一个专注于工作的环境和成就事业的机会。 

 

PingPong 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听说,Ping Pong是独角兽企业,工资高、福利好,很多毕业生都想去?

不用听说,这是真的,现在机会来啦,看过来看过来~

马上毕业了,不想输在起跑线上?加入Ping Pong!

这里有海外归国创业的高管、国内领头互联网公司的弄潮儿,跟你并肩作战~

初来咋到 ,职场新人,胆颤心惊?不用怕,加入Ping Pong!

Ping Pong给你提供舞台,请你大胆放飞自我,Ping Pong年轻、有爱、有活力 ,漂亮小姐姐、帅气小哥哥等你来撩~

来到Ping Pong,每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是梦想。我们怀着一颗赤子之心,为中国跨境卖家而生,同样期待有梦想的你加入~

Ping Pong!越世界,为中国!

1、  岗位介绍:

Java工程师

运维工程师

前端工程师

数据工程师

注:以上岗位均可实习参加

2、岗位要求:

①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2019年毕业);

②有项目开发经验,熟悉java/c语言开发,熟悉python等脚本语言者优先;

③了解Linux系统,有系统调优经验者优先; 

④    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2、 薪资福利:(应届毕业生专享公司单身公寓)

①带薪年假15天,对的,你没听错,15天!

努力工作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带上你爱的人去远方吧!

②五险一金入职缴纳,每年一次健康体检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关心的不只是你的产出!

③每日下午茶,新鲜水果奉上

工作一天累了吧,及时补充能量,赶走疲惫,做回自己!

④每日免费晚餐提供

撸起袖子就是干,再也不用担心饿肚子!

⑤ 交通补贴

工作出行放心打车,下班晚了错过公交放心打车,我们买单!

⑥想在工作地安家,落户没问题!

⑦    定期outing,国内外旅游,当然可以有!

4、申请方式:

简历请投递至:hr@

投递邮件主题:校招-面试岗位-学校-专业-XX届(邮件附上详细简历)

联系人:CiCi-18072890367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软件开发工程师 30 本科 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信息安全,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
市场方向 9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市场营销,数字媒体技术
法务方向 3 本科 法学
人力资源方向 3 本科 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哲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新闻学,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社会学,社会工作,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