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28 17:19:12| 点击量:

公司简介

人人公司(股票代码:RENN)为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于2011年5月4上市, 一直以中国领先的实名制社交网络著称。公司经过不断的突破创新,目前业务板块主要由社交网络、二手车业务 海外SaaS, 美国智能交通Trucker Path,以及战略投资等组成。创始人陈一舟先生,是中国互联网产业的开拓者之一。

人人公司的二手车业务从2015年二手车To B金融业务,发展为集零售、金融服务以及售后维修为主体的,高端二手车一站式生态服务体系,目前该业务已正式更名为开心汽车。

直播业务即“人人直播”,基于人人的社交基因,聚集活力主播,致力打造直播社交平台,是富有创意、深受年轻人欢迎的直播产品。

人人公司积极布局海外业务,于2017年年底完成了对美国最大的卡车社区平台Trucker Path的收购,开启了公司全球化智能交通板块布局。

人人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战略投资也颇具影响力和特色。自2012年到2017年在海内外投资了约50多家公司。投资领域涵盖地产、金融、汽车、 科技及信息技术等行业;投资的公司有雪球、金斧子、买单侠、SoFi、Lendinghome、Loadstar Capital、GOGOVAN、FiscalNote、Storedot、星图智控等。

                        招聘安排

【招聘对象】:海内外2019年英语专业实习生,招聘人数不限

【招聘时间】:2018年9月30日-2018年10月30日

【网申邮箱】: @

或者2047429205@   @

【联系电话】:027-87789301

【工作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软件园六期E4栋10楼

                      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现场笔试—线上/现场面试—发放实习录用—实习表现优秀的可发放正式offer

                           招聘岗位

1.产品经理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英语流利。

-扎实的产品专业能力,包括但不限于:用户需求分析到产品设计能力,数据分析及效果追踪能力,项目执行与协调合作能力。

-思维敏捷,责任感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并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同时处理多项并行工作的能力。

-英语至少6级以上水平,口语能交流。

2.谷歌、facebook 广告投放实习

-Native/Professional Working Level English

-Experience working with team

-Good Cummunication Skills

3.英语售后及英语客服实习

Responsibility:

• Customer Relation Management

• Cooperate with the sales and technical team to perform the customer requests

• Maintain the customer relationship via email or phone

• Customer Communication

• Performed as the POC between Sales Team and Technical/Product Team

• Responsible for replying the customers’ emails after the accounts enter the maintaining period

• Quality Ensurance

• Implement quality check on the deliverables to the customers

• Cooperate with Product team and Technical Team on resolving the issues found during QA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英语类 30 本科 英语笔译,英语语言文学,英语口译,国际贸易学
英语类 30 硕士 英语笔译,英语语言文学,英语口译,国际贸易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