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上海风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9-04 17:55:1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静安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校招投递链接:http://一、公司简介
海风教育创立于2010年,始终专注为每个学生订制专属学习方案,严选超万名重点/211等高校背景老师,独创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更斥资过亿、耗时四年自主研发智能学习平台,只为满足全国中小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类需求。
经过多年快速发展,海风教育注册用户超过五百万,覆盖全国包括港澳台在内所有省市,是中小学生在线教育的领军者。
未来,海风教育将致力于用科技提升学习效率、打破教育行业壁垒,让每一个中国家庭能尽享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主要历程: 2010年4月:为了解决高中阶段教育对国内高校自主招生备考的信息不对称,成立海风教育; 2011年-2013年:声名远播,当时自招成绩业内独占鳌头:江浙沪地区每四个考上复旦交大两校的大一新生中,就有一名参加过海风的辅导; 2014年:向在线教育转型,获得盛大资本天使轮融资; 2015年-2016年:完成全国各省市地区、各年级的教研工作; 2016年7月:获得沪江教育千万级A轮融资; 2017年:完成零一创投、涌铧投资、奇成投资等数千万元B轮融资,实现了10倍的业务增长; 2018年1月:完成好未来、源码资本数千万美金C轮融资,继续以5倍以上速度快速发展; 2018年7月:全国注册用户超500万,且成功收获C+轮融资,整个C系列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金。
二、2019届校园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19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

 学科教师(小、初中高)
岗位职责: 1、了解并根据学生学习能力与需求,准备教学计划和课前教案;

2、根据学生情况因材施教,提供专业化的、高质量的一对一教学服务; 3、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毕业或有教学经验的优先; 2、 专业不限,擅长小学、初中、高中各科任一科目; 3、 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表达力、亲和力,有良好的教学技巧; 4、 保证家里有良好的网络环境、 保证家里有良好的网络环境、 保证家里有良好的网络环境、 保证家里有良好的网络环境、 保证家里有良好的网络环境、 WindowsWindowsWindowsWindows WindowsWindows电脑系统,熟悉基本的操作。 电脑系统,熟悉基本的操作。 电脑系统,熟悉基本的操作。 电脑系统,熟悉基本的操作。 电脑系统,熟悉基本的操作。 电脑系统,熟悉基本的操作。
工作地点:武汉基地、西安基地、哈尔滨基地、远程办公
综合收入:8-10K
 销售管培生
岗位职责:
1、负责课程的推广工作并向顾客提供专业的课程体系讲解;
2、为顾客设计符合其需求专业、个性化的课程体系,并促成签约开始学习课程;
3、按时完成工作计划及每月课程销售任务,维护潜在顾客以及学员数据库;
4、跟进课程费用的支付流程,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关系,帮助学生完成学习目标;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营销类、管理优先; 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营销类、管理优先; 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营销类、管理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销售实习经验者优先;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销售实习经验者优先;  3、 有亲和力,性格开朗擅于在对话中了解方的意图获得认可信任; 有亲和力,性格开朗擅于在对话中了解对方的意图获得认可信任;  4、 工作积极主动,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够在中反思并改进具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地点:上海、昆山
综合收入:10-15K

三、丰厚的薪资待遇
1、有竞争力的薪酬制度;
2、全方位的培养方案;
3、完善的基础保障(五险一金/餐补/年假);
4、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节日福利/生日祝福)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学科教师 30 本科 统计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应用物理学,物理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生物科学,生物信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