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翎仕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30 17:55: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江岸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互联网和相关服务

公司简介

翎仕优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Link-U)是一家综合性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企业。

提供咨询与培训、管理服务外包、人才优选业务,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前沿、最专业的咨询服务。

业务优势:在管理服务外包中我们将从以下几个方面更好的降低客户成本,提高客户的竞争力,最终提升企业效率。 

针对客户需求:明确客户的品牌或产品,理解客户公司策略,确立管理外包服务的目的及成效。 

控制成本:通过外包服务,客户可大幅节约招聘成本,提高人才质量,降低业务发展支出。 

提升服务品质:拥有强大的人才数据库,规范化的业务流程,可调用专业团队,整合优势资源。 

 

 

 

招聘岗位:助理猎头顾问实习生

招聘人数:若干

 

职责描述:

1. 协助顾问完成相关职位的人才搜寻工作;

2. 筛选简历挑选匹配的合适候选人,进行初步沟通;

3. 完成推荐报告,协调和安排面试;

4. 负责整理相关文件资料,协助完成部分行政事务;

5. 上级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三或大四学生,专业不限;

2. 愿意从事人力资源及行政后勤等日常工作;

3. 良好的沟通技巧,工作踏实认真;

4. 熟练运用Microsoft office;

5. 一周工作3日及以上,至少3个月实习期,能长期实习者优先;

6. 本次招聘属于长期实习,公司希望将优秀的同学培养成有潜力的猎头顾问,实习期从面试通过后一直到毕业季,表现优秀者可以转正;

 

感兴趣的同学请将简历以“申请实习生-学校-姓名”的格式,发送至@或82179323@。

 

关于职位的更多详情,可通过邮件联系。合适者会电话通知面试,工作时间具体安排可商议。

 

地址:武汉循礼门船舶国际广场大厦17楼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助理猎头顾问-实习生 若干 本科 英语,法语,德语,翻译,日语,法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经济学,金融工程,国际商务,财政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社会学,社会工作,政治学与行政学,公共事业管理 专业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