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中孚医疗(深圳)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30 12:13:3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南山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专业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中孚医疗专注于智慧医疗产品,将人工智能技术运用于新一代医疗器械产品研发之中。四位创始成员毕业于英国帝国理工大学和法国巴黎六大等国际知名学府,均为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B,C类)。 公司所研发的康复医疗产品已申请多项发明专利,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公司非常重视对优秀实习生的培养,项目带头人会亲自指导实习生工作,表现优秀的实习生会优先转正为全职工作。

 

招聘岗位:

一、宣传策划实习生

主要职责:

1、搜集整合项目信息,善于准确把握新闻点;

2、撰写公司及项目的宣传及推广文案,为公司各项目平台提供文案支持;

3、负责微信公众号、微博、官方网站等各个平台的更新与维护;

4、协助设计工作及后期执行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在读以上学历,新闻学、传播学、广告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具备优秀的文字功底,强大的选题策划能力;

3、有策划、文案类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执行力、观察力和应变能力。

 

二、3D工业设计实习生

主要职责:

1、搜集和跟踪医疗行业相关信息,对行业数据进行深入研究;

2、把握国家政策和产业引导趋势,跟踪行业及产业链的业务布局和进展。 

任职资格:

1、具备较强的信息获取和数据分析能力;

2、对医疗服务或医疗器械行业有热忱,做事严谨;

3、本科在读及以上学历,理工医商学科优先考虑。  

 

三、行业研究实习生

主要职责:

1、搜集和跟踪医疗行业相关信息,对行业数据进行深入研究;

2、把握国家政策和产业引导趋势,跟踪行业及产业链的业务布局和进展。

任职资格:

1、具备较强的信息获取和数据分析能力;

2、对医疗服务或医疗器械行业有热忱,做事严谨;

3、硕士在读及以上学历,理工医商学科优先考虑。

 

四、医疗器械结构设计工程师实习生

主要职责:

1、根据产品机械系统整体需求,完成机械机构总体方案的可行性调研、分析、论证以及设计;

2、协助关键机械结构方案详细设计,协调其他机械工程师设计工作;

3、负责机械相关设计图纸等文档的校对、审核,质量、成本、工艺的控制;

4、根据项目管理要求,负责产品研发过程输出资料的编制、更改、整理更新、归档;

5、配合硬件和控制工程师设计协调以及调试工作;

6、完成上级领导交予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在读及以上学历,机械、机电、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精通机械设计方法,熟悉机械设计制造工艺、机械零部件设计选型和供应链;

3、精通Adams、SolidWorks或Proe、UG等计算机辅助软件,有较强的设计计算、校核、仿真、分析能力;

4、熟悉机器人结构设计,有医疗行业机器人产品研发经验优先;

5、具有较强的资料收集调研能力; 

6、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表达能力。

 

五、医疗器械嵌入式系统工程师  实习生

主要职责:

1、协助技术总监设计康复医疗设备嵌入式软件的整体架构并制定软件需求,与上层软件工程师共同制定通讯协议;

2、嵌入式软件的功能开发,实现电机的控制和传感器的数据采集和发送;

3、软件需求、软件手册、测试大纲和报告等文档撰写。

任职资格:

1、精通C/C++编程语言,熟悉单片机平台的电机控制、传感器数据采集和串口通讯;

2、具有一定的嵌入式软件的开发经验,有算法开发经历;

3、研二在读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自动化及计算机专业优先;

4、具有良好的英文阅读和表达能力。

 

福利待遇:

1、高于行业标准的薪资待遇;

2、5 天工作制度,不提倡加班;

3、提供住宿。

 

招聘说明:

1、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阿里中心T2座1505

2、请将简历发送至  hr@,  邮件标题以“姓名+应聘岗位+毕业院校”,邮件正文请阐述目前工作状态、可到岗日期、可实习多长时间等必要信息。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宣传策划实习生 3 本科 统计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广告学,新闻学,数字媒体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医) 福利待遇: 1、高于行业标准的薪资待遇; 2、5 天工作制度,不提倡加班; 3、提供住宿。
3D工业设计实习生 3 本科 产品设计 福利待遇: 1、高于行业标准的薪资待遇; 2、5 天工作制度,不提倡加班; 3、提供住宿。
行业研究实习生 3 硕士 化学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材料加工工程 福利待遇: 1、高于行业标准的薪资待遇; 2、5 天工作制度,不提倡加班; 3、提供住宿。
医疗器械结构设计工程师 3 本科 生物医学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 福利待遇: 1、高于行业标准的薪资待遇; 2、5 天工作制度,不提倡加班; 3、提供住宿。
医疗器械嵌入式系统工程师 3 硕士 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控制工程硕士,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硕士 福利待遇: 1、高于行业标准的薪资待遇; 2、5 天工作制度,不提倡加班; 3、提供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