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艾宾信息技术开发(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8 14:49:4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浦东新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三资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ADD

  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23号楼4楼(近地铁2号线金科路站)

 

Company profile

  ABeam Consulting日语全称为アビームコンサルティング株式会社(),是一家日本的综合性咨询公司,总部设在东京。ABeam Consulting目前全球员工3600余名,覆盖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全球700多家客户涵盖了制造业、航空业、汽车、化学、金融、零售、交通、通信、高科技、公关部门等众多行业。

  ABeam Global Development Centre即“艾宾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GDC)作为ABeam Consulting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上海、西安和大连成立了的海外离岸研发中心,拥有员工300余人。拥有CMMI5以及ISO27001的认证资质。主在为ERP系统和定制系统以及其他一些系统开发及维护项目,业务范围遍及日本、欧美、东南亚和中国,旨在不断改进我司的软件开发流程以及向客户提供具有附加价值的优质服务。

 

福利待遇(正社员工-含试用期)

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年终绩效、餐饮补贴、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定期体检


2019届 应届生招聘职位 - 均提供实习转正机会

 

1 职位名称:SAP ABAP开发培训生 :7名

 

职位要求:

 

·         计算机/信息管理/数学或日语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

 

·         英语六级,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会英语或者日语皆可);

 

·         并愿意学习新的语言(日语或英语);

 

·         工作需要时可以出差(国内或海外)

 

工作内容:

 

准确分析和理解SAP客户的开发设计需求,实行面向SAP EPR企业应用的扩展设计开发测试;处理并解决包括开发文档、故障诊断、性能改善等问题。

 

培训安排:

 

2~3个月专业技术知识培训(春节之后开始),合格者于7月入职成为正式员工。

 

 

 

2 职位名称:SAP 顾问培训生(英语顾问):20名

 

职位要求:

 

·         专业不限,对ERP咨询行业有浓厚的兴趣都可申请,理工科为佳;

 

·         英语水平六级及以上,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工作内容:

 

·         作为SAP咨询顾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SAP 问题解决方案及sap流程优化方案

 

培训安排:

 

·         4~5个月软技能以及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春节之后开始),合格者于7月入职成为正式员工。


 

 

3  SAP 顾问培训生(日语顾问):10名

 

职位要求:

 

日语水平N1及以上, 英语四级及以上,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对ERP咨询行业有浓厚的兴趣,优秀的学习能力

 

工作内容:

 

作为SAP咨询顾问为客户提供专业的SAP 问题解决方案及sap流程优化方案

 

培训安排:

 

4~5个月软技能以及专业知识技能培训(春节之后开始),合格者于7月入职成为正式员工。通过面试及入职者,可参加赴日本总部培训的社内选拔。

 

 

 

4   软件开发工程师(英语或日语):若干名

 

职位要求

 

·         计算机软件或软件工程,数学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英语六级或日语2级以上。

 

·         了解和熟悉常用web开发技术( Java,J2EE,Spring,Hibernate,Web Service, JavaScript,HTML5,JQuery等),热爱软件设计与开发。

 

 

 

 

 

【注】

 

简历投递:jieyu@

 

邮件主题:职位名称-姓名-学校-专业

 

所有职位只接受上海地区现场面试,面试时间集中在10-11月,

 

无法参加现场面试的同学暂不考虑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SAP ABAP开发培训生 7 本科 日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软件工程
SAP 顾问培训生(英语顾问) 20 本科 英语,日语,会计学,财务管理,物流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软件工程
SAP 顾问培训生(日语顾问) 10 本科 日语,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物流管理,工程管理,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软件开发工程师(英语或日语) 20 本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物联网工程,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