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广州市赛皓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8 11:57:15| 点击量:

行政区划: 越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研究和试验发展


公司简介

广州市赛皓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无人机航测与遥感、电网智能检测及新技术应用、软件系统开发等业务,目前现有员工7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30余人,掌握相关业务的核心技术,拥有多项支撑核心技术的专利及软件著作权。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无人机航测与遥感、倾斜摄影与激光雷达三维建模、电力设备智能巡检与诊断、三维地理信息系统及电力软件开发等业务,提供电力设备智能巡检与应用系统开发的成套解决方案。

公司多名技术骨干及管理人员曾长期就职于电网企业,熟悉行业需求及发展趋势,努力构建开放、高效的事业发展平台,以科技创新为本,价值创造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具有凝聚力的核心团队,期盼您的加盟!

 

招聘实习生岗位

一、 无人机遥感与测绘

1.   工作内容

参与无人机电力巡检及数据采集、4D数据产品生产、卫星影像处理、倾斜摄影建模等。

2.   人员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测绘、遥感、地理信息、自动控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   公司提供无人机飞行、数据处理等业务培训。

 

二、 JAVA开发工程师

1.   工作内容

参与J2EE软件项目的编码、测试、实施、运维等工作。

2.   人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应用数学专业。

(3)   熟练掌握java编程技术,熟悉J2EE技术规范、主流关系数据库、Spring、SpringMVC、Mybatis、HTML、JavaScript等技术,能保障稳定的上班时间。

3.   公司提供入职培训,帮助新同事掌握J2EE软件开发技能。

 

三、 安卓开发工程师

1.   工作内容

参与安卓APP软件项目的编码、测试、实施、运维等工作。

2.   人员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

(3)   熟练掌握java编程技术、Android开发平台及框架原理。熟悉Android SDK, 具备Android系统文件及数据库读写操作、常用UI组件使用等基本技能,能保障稳定的上班时间。

3.   公司提供入职培训,帮助新同事掌握安卓软件系统开发技能。

 

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    汪女士

招聘邮箱:      jin_wang@

公司网址:      http://工作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临近华师地铁站)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资质证书等发至联系邮箱,邮件主题标注: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符合条件的将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