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北京银通智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8 11:46:28|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海淀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北京银通智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科技公司,产品包括证券交易、智能投顾、垂直社区和个性化推荐等。

团队拥有丰富的大数据、算法和金融背景,技术团队来自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亚马逊等互联网公司,金融团队来自汤森路透、松河资本、高盛、摩根士丹利、和东英金融集团等金融机构。

公司旗下的赢乾证券,是知名的专注于海外股票市场的互联网券商。

赢乾证券官网:https:// style="text-align:left;">证券交易产品:赢乾宝

  

招聘岗位:平面设计/设计实习生

岗位需求:
1、负责公司所需的广告宣传、海报图片、活动宣传相关的设计;
2、协协助完成部门内相关设计工作;
2、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
3、能够独立完成简单设计工作,有相关设计基础优先;
4、审美佳,做事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良好沟通表达能力;

   

 

【联系方式】

l  Email:zhaopin@

l  电话: 010-58732231-0

l  微信: silverwinsec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需求学历 需求专业 其他要求
平面设计/设计实习生 5 本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1、负责公司所需的广告宣传、海报图片、活动宣传相关的设计; 2、协协助完成部门内相关设计工作; 2、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等设计软件; 3、能够独立完成简单设计工作,有相关设计基础优先; 4、审美佳,做事认真负责,学习能力强,良好沟通表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