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21 15:17:21| 点击量:

行政区划: 滨江区 经济类型: -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2002年1月注册成立于杭州国家高新区,2011年4月15日实现创业板IPO上市(股票代码:300203)。公司专注于环保和安全监测领域,提供全面的分析技术和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已发展成为中国分析仪器和环保监测仪器行业龙头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冶金、石化、化工、能源、食品、农业、交通、水利、建筑、制药、航空及科学研究等众多行业。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 2002年1月注册成立于浙江省杭州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09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1年4月上市,注册资金4.45亿元人民币,是环境与安全分析检测仪器生产商与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的研发、营销、应用服务和供应链团队,致力于业界最前沿的各种分析检测技术研究与应用开发,产品广泛应用于环保、冶金、石化、化工、能源、食品、农业、交通、水利、建筑、制药、酿造、航空及科学研究等众多行业,并出口到美、日、英、俄罗斯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近500人的研发团队,研发人员中硕博士人数约占60%,先后被认定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务院侨办“重点华侨华人创业团队”、“浙江省首批创新型示范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等,连续三年作为分析仪器行业的代表入选“中国最具生命力百强企业”,连续四年上榜“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百强”。公司是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环境与安全检测仪器分会、在线分析仪器专业委员会、近红外分析仪器专业委员会的挂靠单位。是浙江省环保产业协会会长单位。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在全国设有33个服务网点和办事处,拥有超过1000人的技术支持、服务人员,提供24小时免费客服热线。公司设有可供应全国的一级备件总库,对于用户的需求可以做到10分钟内响应,1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以内解决问题。可以提供GPRS/CDMA远程在线服务,达到远程调试、维护和故障诊断以及实现产品软件远程无线升级,已成为国内过程分析仪器和环保监测仪器行业中覆盖面最广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通过十年时间的快速发展,公司在企业规模、研发实力和市场占有率等方面都排名国内行业首位,成为中国分析仪器行业和环保监测仪器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中国在环境与安全检测分析仪器领域重要的创新平台与产业化基地。

招聘岗位:

部门

岗位名称

学历要求

专业方向

环境安全事业部信息化子事业部

java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应用数学

GIS研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地理信息系统、测绘

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信息化大气模型研究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大气化学、环境科学

算法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计算数据、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信息化解决方案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环境工程、信息系统管理、情报学

信息化售前支持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环境工程、信息系统管理、情报学

产品管理工程师

本科

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系统

数据分析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计算机、应用数学、大数据分析

项目经理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

软件售后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

测试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软件工程、应用数学

 

以上岗位同时招聘在校大学生实习,工作地点可选择武汉/杭州:武汉市江夏区流芳街道金融港A4栋2楼

                                                                                  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滨安路760号 聚光科技园区

 

校招应聘流程:

1、  投递简历:

     登录聚光官网:http://,进入“招贤纳士-校园招聘”,下载并填写《校招应聘登记表》

     《校招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发表论文等应聘材料,投递校招邮箱:job@

邮件主题统一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岗位-手机号码

2、  参加校园宣讲会/招聘会(关注“校园招聘”频道相关新闻及手机短信息):笔试和面试

3、  签订三方协议

官网:  官微:juguangfpi  招聘官微:hr-fpi

地址: 杭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滨安路760号 聚光科技园区

电话:0571-85012188总机转人力资源部